神之浩劫国服封测深度评测 体验别样MOBA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国服技术封测火爆开放中,此次版本在首测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1位神明,并开放了全新的游戏模式——突袭模式。

  神之浩劫专题 神之浩劫下载

  《神之浩劫》(SMITE)作为3D MOBA蓝海的先锋之作,与传统MOBA有较大不同,游戏采用第三人称尾追视角,融入ACT、FPS等元素,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在3D视角下,画面的视觉深度、视角的掌控、技能的落点控制等,都成为玩家比拼技术的关键因素所在。

无锁定,人机模式攻击有瞄准提醒
无锁定,人机模式攻击有瞄准提醒
攻击范围提醒
攻击范围提醒
死亡视野
死亡视野

  技能与普攻的预判 剖析《神之浩劫》(SMITE)射击元素

  《神之浩劫》(SMITE)与传统MOBA的最大区别,在于普通攻击的无锁定,也就是说在游戏中玩家的普攻是需要进行瞄准的,考虑走位和弹道。而游戏中的技能,绝大多数也都需要玩家进行预判,这就充分体现了《神之浩劫》(SMITE)的射击元素。不同的神明,攻击和技能的弹道速度也有差别,玩家需要时刻综合战场状况,通过视觉深度差判断自己的普攻和技能的落点。从另一方面讲,玩家也可以通过精妙的走位来躲避“成吨”的伤害,在对战当中,玩家双方的博弈将更加激烈有趣。

团战配合
团战配合
震撼战斗场面
震撼战斗场面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版迫近 《月影传说》新服征名火爆开启 下一篇:《NBA2KOl》携手青奥会 打造绿色健康新电竞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