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绿色度测评统计:防沉迷系统仍待完善

  为了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在网络游戏中我们都能够见到防沉迷系统,但是该系统实际上起到的作用有多大并不好说。经过调查和评测发现,事实上市面上许多游戏在防沉迷系统上做的并不够完善,只是徒有虚表。

  由中国青年网编写的《第3次中国游戏绿色度测评统计报告》日前在“中国绿色网络建设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在测评的887款游戏中,防沉迷系统完善的游戏234款,仅占总量的26%。

  主办方表示,《第3次中国游戏绿色度测评统计报告》将在中国青年网游戏频道全文发布,并将继续对国内外热门游戏长期进行绿色度测评。主办方同时还将定期邀请行业媒体、法律界、游戏企业、玩家及家长代表,开展线上、线下的交流,使绿色度测评更专业、更准确。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举办,杨劲松、余天亮、蔡群、雷艳、张小玲、司富春与相关主管部门代表、教育界代表、家长和学生代表就如何建设绿色网络进行了深入探讨。主办方呼吁更多致力于绿色游戏产业发展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能积极参与,共同为青少年成长打造一个安全健康、丰富多彩的绿色游戏空间。

防沉迷系统仍待完善
防沉迷系统仍待完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一职多修 守护星打造全能杀神 下一篇:《梦想世界》浪漫副本 异性携手闯关冒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