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出现问题?日本亚马逊暂时停止PS4销售

  昨日(3月10日),日文亚马逊暂停了日版PS4的在线销售,点击进入PS4销售页面会出现该商品为“调查中商品”的字样。理由是有部分通过亚马逊购买PS4的玩家在拿到主机后发现无法启动等“初期不良”类问题,故暂停PS4的销售并着手解决。

调查中商品
调查中商品

  日文亚马逊停售PS4 疑为物流问题

  在日本著名的2CH论坛的游戏情报板块上,其实已经出现过很多抱怨到手PS4无法运行甚至外包装破损的帖子,所以本次日文亚马逊暂停PS4销售在很多日本用户看来并没有太过惊讶。从2CH论坛上抱怨贴的发布时间来看,于亚马逊售出的 PS4主机,在日版刚刚开售时的问题出货率最高,因为这一段时间内发货比较集中。虽然日本地区的首发销量不如北美地区,但日版PS4的预约是从去年东京电玩展时期便已开始。更有传闻说亚马逊出货的日版PS4问题率达到了30%~40%的概率(并非全都是不能启动等严重问题,包括拖延、无法送达、外包装破损等顾客投诉)。

  日本玩家态度:索粉指责任粉和箱粉小题大做

  在2CH论坛游戏板块中,有人发布了以前xbox360在日本发售时的亚马逊出货状况,出货问题率也在30%左右,但因为“X箱(日本人对xbox的称呼)在日本没有那么高的普及率所以也没引起玩家层面的重视”。如今,PS4全球范围内热卖,日版PS4也在发售两天内卖出了32万台,是PS3同期的4倍。索粉认为:“很多任粉和箱粉也购入了PS4,但却乐于小题大做,哪怕拿到手里的PS4有一点点问题也要发帖抱怨,要求亚马逊退换。闹成现在这个样子是他们最乐于见到的。”随后,很多2CH上的任粉和箱粉也做出了回应:“关我屁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浪漫副本 异性携手闯关冒险 下一篇:全球使命2战绝望仓库 裂魔裁决卷起生化风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