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携手共创盛举 《天道》势力雏形初建成

  混沌乱世,个人拼杀的道路异常艰辛,兄弟携手才能共创盛举!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势力作为一个团体的代称,为各路英雄提供用武平台。通过完成武器、防御布局构建、清点、侦测等各系列任务,让自己在精彩纷呈的任务中不断积蓄实力,步步构建势力格局雏形,为登顶巅峰做好充分准备。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奔走敌国
奔走敌国

  锻造武器 增知识扩充装备库

  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加入《天道》各大势力,首先要对武器做到了如指掌。通过对刀、剑、弩、枪、砲车、箭等武器进行锻造,可以在制造淬炼过程中知晓各样兵器的优势与特性,还能扩大势力武器库,为随时而来的战斗做好充足准备。可见,锻造武器不仅是每个势力新手的必备功课,还是能提高武器应用的有效渠道哦!

势力抗衡
势力抗衡

  箭塔修建 坚固势力防御堡垒

  未雨绸缪向来是兵家提倡的。在势力里,要想抵御外敌进攻,势力的防御装备必不可少,箭塔就是最有效的克敌武器。建造箭塔,涉及位置布局、火力设施、有效攻击及伤害叠加等因素,高效率高伤害的箭塔,可以实现一方当关万夫莫开的最强防御,这样的箭塔被大量建造出来,势力的堡垒也就越稳固。

首领入驻
首领入驻

  探敌壮己 多任务齐发创巅峰

  除此以外,清点粮草、运送物资,当新手们逐步接触势力高层任务,开始潜入敌国、展开对敌国的打探调查,与高手们一同烧敌粮草、和其他势力斗智斗勇,在任务中不断历练自身战斗力,通过影响力扩大势力规模、发展实力,将势力一步步打造成一个规模巨大、实力强盛的战斗力量,成为受人敬仰、不可逾越的巅峰所在!

成就辉煌
成就辉煌

  在《天道》里,加入势力,协助完成势力规模构建还能获得丰厚的经验、战功、贡献度等奖励,并且为自己登上巅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乐而不为呢?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九刃2》第二届血盟现金争霸赛火热启动 下一篇:私人定制格斗 《猎魂》引领极致新动作潮流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