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刃2》第二届血盟现金争霸赛火热启动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28日

  活动方式:

  加入血盟,为血盟积分,争夺现金奖励。

  在截止到活动时间2月28日17:00夺得《九刃2》首部资料片上古战场中!

  双线二区【上古战场】每个实力血盟积分最高的血盟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说明:第二届争霸赛采用新血盟积分算法:血盟排名积分 + 血盟战(新版)积分 = 血盟总名次积分)

  每种势力第一血盟:盟主现金奖励人民币5000元 + 成员奖励1000元宝*20人;

  每种势力第二血盟:盟主现金奖励人民币3000元 + 成员奖励600元宝*20人;

  每种实力第三血盟:盟主现金奖励人民币1000元 + 成员奖励400元宝*20人

  其中现金奖励会联系血盟盟主发放,元宝奖励前20名积分贡献最大的血盟成员,直接充到玩家账户。

  (说明:前20名积分贡献最大的血盟成员为捐献物资的累计值,不会计算消耗,以官方数据库查询结果为准。)

  注:官方严谨工作室或者不正当刷分现象如发现第一次警告并罚分、第二次去掉比赛资格

  活动解释:

  ①血盟排名积分如下图红框中每种势力排名积分! 

《九刃2》第二届血盟现金争霸赛火热启动
《九刃2》第二届血盟现金争霸赛火热启动

  ②新版血盟战积分:点击进入了解新版血盟战>>http://9.game05.yzz.cn/info/201401/133.html

  《九刃2》官网:http://9.game05.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乱世寻芳 女神三国打造别致有趣的三国之旅 下一篇:兄弟携手共创盛举 《天道》势力雏形初建成
分享到:

九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