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光游侠职业好拉风 女王走位太拉风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呀!”《暗黑之光》华丽丽的女王职业——游侠,新鲜出炉啦!丛林里暗夜杀手,竞技场上的人头冠军,地宫中的噩梦传说,不服来单挑啊!你行你上啊!

《暗黑之光》女王游侠
《暗黑之光》女王游侠

  远程攻击,暗箭难防

  作为艾洛斯大陆远程物理攻击选手,游侠同学手里的箭从来都弹无虚发,行走在《暗黑之光》的魔幻世界里,一定要小心丛林里射出的冷箭,作为一款以PVP为核心玩法的游戏,被人打死非常容易掉落钱币神马的咱的劳动心血!为了避免祸从天降,小伙伴走路的时候一定小心哟! 

《暗黑之光》游侠酷炫技能
《暗黑之光》游侠酷炫技能

  能打能控,走位不要太拉风

  千万不要以为游侠仅仅只会猫在草丛里放冷箭,作为《暗黑之光》唯一一个会设置陷阱的特殊存在,游侠同学控制对手的能力那也是相当的可怕,当你走在路上,突然被定住,然后看着铺天盖地的箭雨蜂拥而至,你想要追赶,却发现人已经远去,游侠,就这样留下一个又一个拉风的背影! 

《暗黑之光》PVP玩法
《暗黑之光》PVP玩法

  造型太帅气,女汉子最爱

  在这个女汉子横行的时代,帅气的造型往往更受到女孩儿的青睐,游侠,以其抄拉风的造型和绝对够帅技能,赢得了大批的拥趸,你还不赶紧来入手一个吗? 

《暗黑之光》游侠太帅气
《暗黑之光》游侠太帅气

  玩儿《暗黑之光》,品味女王大人的风位!

  《暗黑之光》官网:

  http://www.8ebo.yzz.cn/html/fenliuye/index.html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剑侠》首测倒数 玩转江湖三要素 下一篇:骑士之心多样关卡体验冒险乐趣 机关+怪兽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