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传奇 《暗黑之光》贺岁测试爆棚盛况

  2014新年新气象,新游戏新传奇,《暗黑之光》贺岁测试爆棚开启,截至到1月4日,注册的用户已经超过8万人,游戏在开测当天登录排队序列超过2500人,同时在线超过2000人。蜂拥而至的玩家摩肩接踵、目不暇接,还真是为野外的小怪物担心哦!

《暗黑之光》新年首测爆棚盛况
《暗黑之光》新年首测爆棚盛况

  地宫开放,简单快乐

  《暗黑之光》1月3日全面开启新年贺岁测试,各级地宫全面开放,探寻迷宫世界,挑战超强小怪和极品BOSS,赢取海量经验和极品装备,同时,由于地宫资源有限,玩家之间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PK的玩法将贯穿整个《暗黑之光》,友情提醒:在地宫里,一定要小心其他探险家那虎视眈眈的目光! 

《暗黑之光》地宫BOSS
《暗黑之光》地宫BOSS

  全新战斗,抛弃“必中”

  作为一款以PVP玩法为核心的游戏,《暗黑之光》采取了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方式,玩家操作将按照鼠标指点抛弃了传统的“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将“走位”和“预判”完美地融入了战斗技巧当中,大大调高了玩家PK的档次,同时很洋气地采用了“智能施法系统”,各种酷炫技能一键释放,简化了在键盘上的操作!战斗一触即发,激情hold不住!不单此也,特色的竞技地图也全面开放了——拆旗、杀人、赚积分,奖励拿到手软,还不赶紧拿起你的武器战个痛快? 

《暗黑之光》无锁定战斗
《暗黑之光》无锁定战斗

  美术风格,全面升级

  作为一款MMORPG游戏,采用了美式卡通风格画面的《暗黑之光》在代入感、打击感方面都给你非一般的体验!每个人物的技能都配有超酷炫的效果,看着敌人在你华丽丽的打击下造成成吨的伤害,这种感觉就一个字——爽! 

《暗黑之光》酷炫特效
《暗黑之光》酷炫特效

  2014新游戏、新传奇、《暗黑之光》期待你的加入!

  《暗黑之光》官方网站:http://www.8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正式亮相 PVP巅峰即将到来 下一篇:《梦幻剑侠》黑盒测试获好评 预筹备二测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