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中的塔防!《猎魂》黑暗地宫独家曝光

   国内最早开始流行塔防游戏是在war3风靡的时候,大量的自制塔防地图给玩家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塔防游戏的传统玩法上是建造炮塔抵御怪物,地形与怪物的不同能衍生出变换无穷的策略,时下较为流行的有《植物大战僵尸》和《保卫萝卜》。现在,MMOACT也不甘寂寞,加入了塔防的队伍,次世代3D真格斗网游《猎魂》融入塔防玩法“黑暗地宫”。

  人既是塔 人在塔在

  《猎魂》加入塔防地图,丰富了游戏的玩法,给与玩家更多的游戏选择。塔防游戏的根本是塔,玩家可通过在敌人行军路上建造各种防御塔,达到阻止敌人进击的目的。而《猎魂》黑暗地宫中的防御塔则是玩家本身,

  新型的塔防玩法提供四个方向的围合战斗,怪物们分别从四不同的路线进攻我方中心的法阵,玩家需要通过亲身战斗,消灭怪物以保护中央法阵。整场战斗时长大约9分钟,是适合MMO用户的日常休闲玩法。

  团队塔防 合作至上

  传统塔防游戏多以单刷(手游多见)为主,《猎魂》的塔防玩法却是以注重“合作”、“配合”为理念,以2人以上的组队模式,展开人机对战。不同等级的玩家可以进行自由组队,一同进行战斗。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官网: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魔法门冠军对决英雄介绍之勇气召唤者扎多克 下一篇:魔法门冠军对决爱莉娅非主流套牌对战视频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