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击杀BOSS 《猎魂》无锁定战斗操作详解

  由冰峰科技研发运营的3D真格斗网游《猎魂》已于2月27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游戏主要以无锁定格斗和爽快的连击为特色,强调即时打击感和操作流畅性,兼具街机格斗的操作和次世代游戏的视觉冲击。

  无锁定动作战斗操作详解

  《猎魂》采用的无锁定战斗模式,着重展现了3D场景下的无死角打击。在实际操作时,玩家无需选中攻击对象,只要操控角色面对怪物,招式范围内的对手被命中均会受到伤害。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调整合适的角度和方向,对多个目标发动不间断的攻击。 

《猎魂》无锁定战斗操作详解
《猎魂》无锁定战斗操作详解

  为配合3D场景,《猎魂》还引入了全新动态打击,暴击、连击、格挡、闪避、击飞、起身、霸体、硬直、浮空等,配合无锁定打击,不管是打BOSS还是与人竞技,一场PK就是主演一场动作大片! 

《猎魂》无锁定战斗操作详解
《猎魂》无锁定战斗操作详解

  无缝连击 重现经典搓招

  《猎魂》采用全新的战斗体系,应对不同职业的特有技能,玩家可以发动不间断的攻势,打造无缝连击。当然,除了快捷键打击之外,每各职业还有独特的组合键攻击,重现街机时代的经典。 

无缝连击 重现经典搓招
无缝连击 重现经典搓招

  《猎魂》无锁定模式战斗,爽快格斗,给玩家带来最酣畅淋漓的格斗体验!特色多层次副本,给你最经典的挑战和最带感连招完爆BOSS体验!《猎魂》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等你来独创连招秘籍!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小女生大小姐 《51新炫舞》我的节日我做主 下一篇:《魔法门冠军对决》英雄介绍之信仰召唤者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