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首部CG预告震撼上映

  上海烛龙自研仙侠客户端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正式推出首部电影级游戏预告片!汇聚研发人员三年心血打造,《古剑奇谭网络版》撼临江湖,再燃渴望之火,这次将会为所有心怀期待的玩家带来一个恢弘庞大的古剑世界!《古剑奇谭网络版》概念站现已同步开启,丹青写意,翰墨怀情,全新冒险已经起航,让我们踏歌而行,共同开启追梦之旅。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部CG预告片:

CG前瞻惊艳画面余味无穷
CG前瞻惊艳画面余味无穷

  此次公布的游戏预告片出自《古剑奇谭网络版》首部CG,通过它让我们先行一窥古剑的世界。悠扬婉转的乐曲与清新明快的画面相辅相成,出场人物动作潇洒流畅,娴熟自如的电影化镜头运用使得他们各自形象跃然而出,性情分明。预告片在短短几十秒的时间里为我们绘制出一幅惟妙惟肖的人物绘卷。最后时刻的一丝悬念让人意犹未尽,神秘的第六职业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剑啸长空,千里之外可定风波
剑啸长空,千里之外可定风波
杯酒言欢,潇洒肆意来去如风
杯酒言欢,潇洒肆意来去如风

  墨卷波涛概念站世界观一探

  进入《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概念站,一副水墨画卷徐徐展开,而褪去墨迹的金色宝剑光华流转,它来自何方?与上古之时又有何关联?概念站中三柄《古剑奇谭》系列作品中极为重要的剑的现身,带我们溯源古剑。此外各职业身影已列席概念站,而尚未曝光的第六职业依然神秘,他们的故事正等待着后续一一揭晓。

褪去墨迹的五帝之首剑,散发出夺目光彩
褪去墨迹的五帝之首剑,散发出夺目光彩
职业揭秘,六大职业尽聚于此
职业揭秘,六大职业尽聚于此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全面透彻 《诺亚传说》高玩分享枪手PK心得 下一篇:冰川神秘新游曝光 “小林志玲”受邀拍静态
分享到:

古剑奇谭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