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前瞻(三)之尊天炉法宝锻法

  自从《龙腾世界》公测以来,法宝金木水火土五系组合,变化无穷的玩法独树一帜,随着《龙腾世界2.0》全面升级之后,尊天炉的法宝功能也随之迎来了重大改变。

  尊天炉中的“法宝锻法”融合了唤醒、开光、炼化、技能四大功能,各位战魂今后关于法宝的各项操作,均可在尊天炉界面进行,操作流程极度简化,操作界面更为清晰明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法宝锻法中超便捷的“迷你界面”以及法宝传承的出现,修炼法宝也可以更加乐趣盎然!尤其当需要更换天赋更好的基础法宝或者诸如防御流、闪避流等转变的时候也再不需要从头练起,法宝传承都将轻易实现。

  下面让我来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其中,亲手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法宝唤醒一气呵成

  打开尊天炉法宝锻法点击进入唤醒面板,如图所示: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新的法宝唤醒界面中,唤醒法宝分为普通唤醒和乾坤唤醒两种。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普通唤醒与老版本的普通唤醒相同,只有六个唤醒位置,通常我们用它来唤醒稀有“噬魂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宝宝蛋”喽,目的是找到一个天赋最好的基础法宝。

  ?乾坤唤醒是尊天炉改变后新增的唤醒模式,主要目的是批量唤醒五行噬魂珠以获得“天合法宝”,摈弃了原来法宝袋中还需要放入主法宝的过程,更易于理解和操作;同时乾坤唤醒引入了两个新的道具“瞬天乾坤壶”“圣宝乾坤壶”,作用相同,只是前者唤醒需等待1分钟,后者需要5分钟。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在唤醒界面中增加了未唤醒的法宝选择,再不需要打开包包找啊找,只要包中有即可,同时为了便捷找到需要唤醒的法宝,还增加了快捷筛选,是不是很贴心呢?

  来来来,一起三步走:选唤醒类型-->点击选中唤醒法宝-->点击唤醒,好了,开始唤醒了……

  唤醒完成,点归包按钮,哈,只有“天合法宝”回到了包包里,剩下的要不要再看看有没有好的基础法宝啊?不看?点击“销毁”,格子里的法宝不见了。

  ★快捷功能提示:大家注意到“销毁”按钮右边的“显示迷你界面”没有,对勾选它,游戏界面上方出现了一个精致的小窗口,如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2.0游戏截图

  这个新增的法宝唤醒迷你窗口的出现更加减少了法宝唤醒的操作步骤,点击“批”选择“金木水火土”之一,直接就开始了批量法宝唤醒,看到唤醒成功提示后,点击“归”则唤醒后的所有“天合法宝”直接放入包里,同时提示是否销毁唤醒后的其余法宝,这样贴心便利的设计,是不是正中你心意呢?

  小提示:点击迷你窗口中的“法宝唤醒”会直接呼出尊天炉的法宝唤醒界面哦。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腾世界2.0》前瞻(二)之尊天炉详解 下一篇:天理何在!游戏充钱停服不能退 走起怒维权才是王道
分享到: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