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杀超神 《超神英雄》五大新手英雄

   刚刚参加了《超神英雄》的封测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无论你只是求不要被杀成狗的小菜鸟,想在封测之中开启大神模式大秀特秀的老大神?想要真正成为超神英雄,选择英雄的第一步就已经注定你的整局的发挥!下面小编吐血推荐十位新手也能杀超神的英雄,附带出装推荐与打法介绍,让你在封测之中大放异彩,成为真正的超神英雄。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仙女座
仙女座

  一、 仙女座:安德洛美达(Andromeda)

  “如果想使国家得到解救,必须把我,国王的女儿捆缚于山岩,献祭给海怪喂食。”

  看起来,仙女座的技能跟她的人物背景很像,打辅助的命,替大哥挡刀的心。但是别忘了,仙女座是一位敏捷英雄,天生有着超神打后期的能力。而且稳定的控制,光环加成输出,让仙女座成为一个靠游走发育起来的英雄。

  我们来看仙女座的三个技能——

星坠轰撞
星坠轰撞(Q)

  仙女座的控制技能,能够造成100/175/250/325的伤害与1.75秒眩晕。早期来说伤害成长非常不错。是先手控制,抢人头必备技能。

星云风暴(W)
星云风暴(W)

  能够造成小量伤害,并降低对面的护甲与基础攻击力。持续14秒算是比较长的时间,主流辅助打法可以先点满这个技能,克制对面的核心发育。但是在这里小编并不推荐,因为新手主升此技能,会大大减少自身的爆发性输出,而且新手在技能使用的过程中不容易的喷到敌方英雄。所以建议后期补满。

次元感应(被动技能)
次元感应(被动技能)

  仙女座能够超神杀翻全场的灵魂技能,最高能够提升自己与周围友军36%的基础攻击力。满级技能无疑是等于团队比敌方全体多了一大件输出装备。配合仙女座自身的装备能够在前中期带来大量的输出。

虚空裂口(R)
虚空裂口(R)

  终极技能,瞬间与敌方英雄交换位置。集先手控制,逃生于一身。但是新手很难用好,所以还是建议谨慎使用。

  打法分析:既然是要超神,仙女座的技能加点必然是1、3技能对点,主升1技能保持爆发与控制。在6级之前补一点2技能。在有队友先手控制之时,1技能可以留着用来抢人头。前中期多与队友配合游走抓敌方英雄。

  装备分析:前期汽动靴+巫术指环+供能器 后期燃炎转几何祸星,碎盾锤+飞翼弓,想要秀也可以出一个胜利女神

上一篇:红米Note价格再曝光 别跟小米玩性价比 下一篇:叶子猪LSPL大型专题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