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价格再曝光 别跟小米玩性价比

   通过之前的爆料,我们已经对红米Note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大家现在最关心是它的售价,到底会是多少呢?

  现在有消息人士再次透露,红米Note售价预计为899元和1099元,而之前的传闻则是低配为999元,高配则是1199元。

  899/1099元会是红米Note的最终售价吗?目前还无法证实,就算是这样的价格,你能保证雷军不在发布会临时调整价格?

  目前有八核手机做到了888元价格,对于红米Note来说,低配版价格跟进至899价位甚至是888也未尝不可,要知道小米一直走的都是配置发烧,售价给力的路线。

  799元有可能吗?目前红米1S的售价为799元,如果红米Note低配版价格也订到799元,这是要自相残杀吗?

  据悉,红米Note会有两个版本,两者都是5.5寸720p屏、500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最大的不同为低配是1GB RAM+8GB存储空间,处理器为1.4GHz的MT6592M,而高配则为2GB RAM+16GB存储空间,处理器为1.7GHz的MT6592。

红米note
红米note
[编辑:Echo]
上一篇:幻想神域国服官网曝光?神秘图片透露玄机 下一篇:新手也能杀超神 《超神英雄》五大新手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