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围城《Q群仙传》全新资料篇今日开放

  超萌治愈系仙侠网游《Q群仙传》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放全新PK资料片——烽火围城,并开启对应民间神话之门——“雷峰塔“新服。至此,天下英豪全面备战,《Q群仙传》彻底进入烽火连天的战国时代。各位萌系玩家,既然身怀萌骨,何不及时登入,一闯群仙江湖。 

Q群仙传
Q群仙传

  【烽火围城PK服开】

  《Q群仙传》全新“雷峰塔”服将是游戏中第一个PK服务器,即所以玩家将进入默认PK状态,除了主城杭州及少数几个安全区以外,其他任何城市、山区、海域都将成为玩家们的PK战场。不仅如此,游戏还将开启攻城掠地的烽火围城活动,支持领地争夺。如果你还记得当年传奇沙巴克城下的壮观,那么也应该能够想象将来《Q群仙传》中的火爆。

Q群仙传
Q群仙传
Q群仙传
Q群仙传

  【新服开启资料丰富】

  对应此次新服开启,《Q群仙传》还开放了游戏等级200级上限,同时也外放更多以民间神话为基石的剧情或者副本,例如:梁山伯与祝英台、哪吒脑海等。当然《Q群仙传》中的剧情不会是单纯地复制那些古老的传说,而是将带玩家更深度剖析那些未知的神话。就像棒打鸳鸯的马文才绝不是简简单单的纨绔公子,还是正正经经的官二代。哪吒与龙宫怨隙早生,杀死三太子不过是一次蓄谋的报复……更多副本更多秘密,同时也有更多极品装备和道具还等着玩家去探索。 

Q群仙传
Q群仙传
Q群仙传
Q群仙传

  【活动开启奖励多多】

  在《Q群仙传》雷峰塔开启的时候,玩家不仅能探索更多游戏内的新奇,还能参加《Q群仙传》丰富多彩的新服活动,获取更多精美丰厚的奖励礼品。争霸赛、冲级赛、幸运大抽奖、任务大闯关活动不断……游戏金叶、精美时装、炫酷坐骑,更可能有限量土豪金,超值购物卡奖励连连(详情请关注官网相关活动介绍)。只要你有心参与,运气就可能与你同行。赶快加入《Q群仙传》吧,我们在雷峰塔等你!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宠物特殊技能 团队进攻大杀器! 下一篇:一起来欣赏 《马尔斯》各职业招牌技能秀
分享到:

Q群仙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