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游戏质量 《使命召唤11》由大锤开发

  动视日前宣布,《使命召唤11》确定由大锤工作室(Sledgehammer)开发,自此,《使命召唤》系列成为Infinity Ward、Treyarch和Sledgehammer三个工作室共同开发的游戏,也就是说,每个工作室有三年的周期开发新作。

  在周四的财政会议上,动视的总裁兼CEO Eric Hirshberg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么做有很几点优势。第一,能提高游戏质量,给我们的开发人员更多时间制作新作;第二,给DLC更多的时间,要知道,它已经成为另一高利润的游戏内容。第三,给我们的团队更多时间来改善游戏,确定在上市时我们的玩家能享受最好的体验。”

  大锤工作室此前曾与Infinity Ward合作开发过2012年面世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游戏上市后的DLC基本都是由大锤工作室和Raven工作室共同制作的。

  “大锤工作室是一个3A级的工作室,有一流的人才,90%以上都‘血统’纯正。”Hirshberg说,“他们已经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和其他一些高质量的游戏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为了保持《使命召唤》系列高质量的同时能带来一些新鲜元素,大锤工作室是我们最好的选择,相信他们会让次世代游戏更上一层楼。”

  《使命召唤11》目前还未确定副标题,究竟是《黑色行动3》、《现代战争4》还是全新元素?让我们共同期待!

大锤工作室
大锤工作室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自拍变露肉会 绿茶妹上传大尺度照 下一篇:提高游戏质量 《使命召唤11》由大锤开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