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激战《穿越火线》带你感受自我战出个性

  《穿越火线》(简称:CF)全新版本“元首铁骑”到来,以全新战神模式玩法及元帅专用角色等内容,带给玩家痛快战斗体验,同时CF“战出我个性”活动震撼开启,带来丰厚道具及武器奖励,让玩家们感受自我,战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活动链接地址:http://cf.qq.com/act/a20140314zcwgx/

CF“战出我个性”活动火爆进行
CF“战出我个性”活动火爆进行

  【“轻松派”诠释本色自我】

  宣泄内心、放松精神、不担心被骂“坑货”,不介意水货队友,我就是我,随心所欲。这就是CF中的“轻松派”。众多无需多余练习,即可轻松上手的武器,绝对是“轻松派”的首选,让“轻松派”玩家们可以快速的加入战斗,畅享随心所欲的战斗。

CF“王者派”丰厚奖励
CF“王者派”丰厚奖励

  【“王者派”痛快玩出风格】

  我是最强王者,我能力挽狂澜,在绝望的死局,只有我能拯救世界。这就是CF中的“王者派”。如果想要被称为CF的“王者派”,就需要最少每日杀敌超过500,且杀敌死亡比数大于2,达到此标准方可称为“王者派”,相信实力强悍的玩家们,绝对不会仅仅满足于“轻松派”的战斗。

CF“轻松派”丰厚奖励
CF“轻松派”丰厚奖励

  【丰厚奖励燃点畅快激战】

  累计6天完成轻松派的任务,即可领取轻松派套装,相信CheyTac M200加上沙漠之鹰-暗杀者与防弹衣的配备,会让玩家们战斗更加随心所欲。同时对于实力强悍的“王者派”,同样累计6天完成任务,也可以获得稀有的王者派套装,包含Barrett-翔龙、毛瑟-烈火和灵狐者的组合,会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力挽狂澜。

CF新版本“元首铁骑”火热开启
CF新版本“元首铁骑”火热开启

  无论你是追求随性的轻松派,还是实力强悍的“王者派”,一起CF全新版本体验畅快战斗,开启“战出我个性”的战斗征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起来欣赏 《马尔斯》各职业招牌技能秀 下一篇:pk休闲竞技《好世界乐园》叫牌反映玩家水平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