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联盟部落那些事 激情延续更加开心

  《马尔斯》是2014年最新的西方魔幻回合制网游,凭借着独特的天赋系统、创新的活动玩法和细致的游戏画面,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热爱,也被用户和媒体亲切地称作“回合制魔兽”。与魔兽相比,《马尔斯》的联盟和部落两大阵营有所不同,少了相互厮杀,多了沟通合作,令游戏更加有趣好玩!

  《马尔斯》西方魔幻网游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沟通方便 畅所欲言

  《马尔斯》阵营的各位玩家都可以在“世界频道”畅所欲言,或相互调侃,或虚心请教。虽然不能互加好友,但在语言上并没有任何沟通障碍。但在WOW里,联盟和部落始终处在敌对状态,不仅不能相互聊天,甚至连说的话都变成了火星文!世界频道成了拉近两个《马尔斯》阵营的桥梁,让双方沟通变得简单和方便,更圆了众多魔兽玩家的梦!

相互聊天更自在
相互聊天更自在

  组队练级 通力合作

  在WOW中,联盟和部落天生就是死对头。双方见面就杀,不分好坏,新手照样屠,甚至在野外杀BOSS时也要提防着对面阵营的偷袭。但《马尔斯》组队系统却打破了传统,让两个阵营可以一起组队练级、刷副本、玩挑战。双方除了在活动中拼杀外,在日常中没有了仇视敌对,更多的是开心玩耍。

组队活动要合作
组队活动要合作

  对抗玩法 激情再续

  《马尔斯》阵营对抗仍在继续!虽然在《马尔斯》背景里,联盟和部落有过短暂的结盟,但双方依然处在对立的位置上。在“旅者的烤肉”活动中,双方阵营能摧毁对方的烤肉架;“米诺斯平原之战”通过组队塔防玩法,击杀对方阵营的战场首脑;“勇者试炼”更像是找敌对阵营的玩家直接PK。各种活动激情四射,《马尔斯》阵营对抗的感觉依旧。

对抗玩法更激情
对抗玩法更激情

  《马尔斯》阵营系统与WOW的差别不是一点两点:《马尔斯》阵营的双方在日常更多的是合作、沟通、共同努力,更加和谐,让游戏少了仇恨,多了欢乐。想体验不一样的阵营?想发掘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加入《马尔斯》不删档首测,体验更多的乐趣,更爽快的战斗!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pk休闲竞技《好世界乐园》叫牌反映玩家水平 下一篇:春季娱乐大作战 《天翼决》娱乐赛首度开启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