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约会圣地抢先看 猛男靓女齐上阵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2014年推出的精品回合网游,与众不同的类魔兽风格设定和玩法系统,为玩家呈现了一个迷人又独特的魔幻世界。焕然一新的美术风格让有心的玩家发现了几处很有特色的约会圣地,帅哥美女们一起来抢先看看吧!

  马尔斯专区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活动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新手礼包

  自由港游轮,浪漫爱情萌芽

  要说《马尔斯》中人气最高的地点,那便是自由港无疑了,联盟、部落的英雄们初踏征程就是在这个被西欧浪漫气息所覆盖的海滨城市了。古典华丽的欧式建筑、随处可见的美丽花朵将这小城的美丽彻底展现了出来,港口停泊的游轮,可以欣赏到美丽磅礴的海景,很多情窦初开的帅哥美女就是在这艘大船上相知相识,从而萌生爱意。 

自由港游轮海景
自由港游轮海景

  彩虹原野彩虹桥,共征战享甜蜜

  《马尔斯》虽然有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这样一个设定,但又弱化了阵营对抗,让联盟与部落的情侣们有大把的机会一起组队做活动、打副本,各种培养感情。郁郁葱葱的彩虹原野就是他们幸福征程的开始,而那七彩纷呈的彩虹桥也是所有恋人们向往的地方,据说只要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一起走过彩虹桥,他们就会永远甜蜜地在一起呢! 

风景如画的彩虹桥
风景如画的彩虹桥

  小岛塔楼定情,收尽美景更浪漫

  位于尼耶姆这个美丽小城的小岛塔楼绝对能排在《马尔斯》约会圣地的TOP3,整座城市的美丽风光都能在高高的塔楼上欣赏到,美丽的沙滩、清澈的海面让人遐想不已,而且精致的小岛塔楼还给恋人们提供了远离喧嚣的独处环境,最适合处于感情蜜月期的情侣们前来度假旅游! 

尼耶姆度假塔楼
尼耶姆度假塔楼

  海林山两重天,一起去看奇景吧!

  大自然里有许多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处于巨人山岭以西的海林山。仅仅是一桥之隔,两边的景色却是大相径庭,一边四季如春,一边冰天雪地。这个大自然造就的奇景,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和情侣们。能看到奇迹的地方不多,但这里确实是奇迹的诞生之地,据说很小情侣们在这里相亲相爱,一直流传为走向爱情之路的康庄大道。 

海林山景色两重天
海林山景色两重天

  《马尔斯》不删档测试爆棚人气

  《马尔斯》开测一周爆棚人气丝毫不减,不管是在新手存自由港还是主城圣剑城,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盛况,魔幻回合的魅力与日俱增,近期还开放了“灯谜大会”和“品酒大会”等热门活动,按捺不住的小伙伴们感觉来参加吧! 

《马尔斯》爆棚人气
《马尔斯》爆棚人气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功夫世界》风云再起 314国服涅槃首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地魔将 随机挑战更具策略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