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GANK唐僧 台湾MOBA《战神魔霸》28号封测

  台湾游戏商华义国际近日宣布,旗下研发的西游记主题MOBA新作《战神魔霸》将于28日启动封测,届时将开放40位英雄角色供玩家选择。经过了之前的几次测试后,开发人员对英雄界面、新手教学进行了修改,并新增了3D英雄模式造型、全新奖励系统及特殊功能。

  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开放51名神话角色,包含妲己、孙悟空、唐僧、猪八戒、红孩儿、嫦娥、蜘蛛精等英雄。游戏的玩法结合了LOL和DOTA两款游戏,游戏地图同样分为上中下三路,不同的是可以用金币进行买活、以及支配灵兽、随机在地图刷新祝福BUFF。游戏首测曾要求必须是《英雄联盟》排位赛黄金组以上的玩家才能申请测试。

  这款游戏自发布后,被不少台湾玩家所不齿。有玩家表示“虽然你们很努力在做所谓的原创,但是我还是只能给你0分”、“把几款游戏抄个遍就成了新游戏呢”、“玩新手导师那一定要用单手玩了”、“这游戏完全跟LOL无法对抗吧,还要LOL黄金组才能玩。”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战神魔霸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五星好评《危机2015》超震撼密宗场景首曝 下一篇:游戏面膜天猫挂天价 丹姿称:只为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