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最高在线人数突破20万:半年增200%

  对于DOTA类竞技游戏而言,2012是一个大丰收年。

  根据媒体的记录,DOTA2 在 2012年3月最高在线3万人,到7月首次达到7万人,成为Steam平台同时在线最高的游戏产品一举超过TF2,而到了11月DOTA2在线人数即达到了15万,12月18万,而到今天已成功突破20万大关,虽然DOTA2起步较晚,但用户增长速度却十分迅猛,半年用户数环比增幅达到200%。

DOTA2宣传图
DOTA2宣传图

  根据媒体的预测,LOL目前同时在线用户有200万以上来自中国市场,国内、国外用户比例接近2:1,DOTA2目前已由完美世界(微博)代理首次测试将于今年启动,国服DOTA2最高在线能达到怎样的指标?我们认为DOTA2正常发挥或能达到国服20万的水平,如果继续努力潜力线在30-40万人左右。

  而行业另一个变数则是暴雪的《Allstar》这款DOTA玩法的竞技游戏,目前网易尚未表态何时会引进国内,不过网易已提前开发《英雄三国》备战,对于DOTA这一受众面广泛的新网游题材搜狐畅游亦表示了不放弃的态度,相信未来畅游也将披露自己的DOTA类产品计划。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亮瞎了眼!欧美魔兽世界玩家超强设备一览 下一篇:任天堂合并游戏机手持设备部门 3DS销量低迷
分享到: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