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品鉴会招募启动 版本内容详解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招募今日(2.24)正式启动,玩家可通过官网的招募渠道进行资格申请。此次品鉴会版本开放最高等级60级,提供三大职业九大转职,开放八个主题区域。还有全新的成长外传副本,隐藏BOSS系统,PVP模式等,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玩法。同时,品鉴会还将针对满级玩家开放出实质性的新玩法,满级之后的丰富内容将是玩家不容错过的体验。

  疾风之刃专题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招募入口 http://jf.qq.com/act/a20140210key/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招募开启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招募开启
品鉴员特权
品鉴员特权
对手NPC
对手NPC

  宿命闯入,挑战升级!

  这次品鉴会新增隐藏BOSS系统,当玩家等级达到31级及以上时,反复进行副本挑战或者组队挑战都有几率触发隐藏BOSS系统。这些闯入的怪物不是出现在主通道,而是在支线关卡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判断是否进行挑战。击败闯入副本的“一生之敌”,便有机会获得史诗级装备和附魔珠。

  隐藏BOSS包括了对手NPC以及精英怪物两大类别,其中对手NPC分别是护法13星中的11星“荣光之枪”哈斯塔和3星“灰色虚星”托尔,被驱逐的狼族女王艾达。这三个BOSS在《疾风之刃》的游戏世界中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同时也是游戏三大职业的“一生之敌”!乱入的精英怪物同样不容小觑,相较于普通副本他们的攻击力都将有所提高,而且增加了他们的固有的攻击类型,击败他们还将随机掉落Buff。这些隐藏BOSS的乱入,将让玩家在刷副本的同时,体验更加有趣的剧情,享受战斗外的惊喜。 

夺旗战斗截图
夺旗战斗截图

  动作游戏史上竞技模式里程碑,团队战斗一触即发!

  在此次超动作品鉴会上,《疾风之刃》将开启动作类游戏的全新PVP玩法----夺旗战,转职后的玩家可以加入。夺旗战以3V3或2V2进行,双方在保有己方旗子的同时,争取将对方的旗子也拿到我方基地,以获得积分,击杀1名对方玩家可以获得1分,率先获得指定分数的队伍将在夺旗战中获胜。个人操作、团队配合以及战略战术都将可能左右战局。 

成长外传副本
成长外传副本

  旷古绝伦的挑战,史无前例的奖励

  成长外传副本与普通副本不同,蕴含丰富的战略性玩法,它也将使您的升级之旅更为顺利,更有仅在此处才会掉落的史诗级装备和附魔珠!本次品鉴会开放3个成长外传副本——莱温黑市,海盗宝库,凶险雪山。成长外传副本具有相当的难度,但不是对复活次数做限制,而是队员全灭后,该关卡重新刷新的形式,更考验玩家的战术配合,绝对是高端玩家挑战自我的不二选择。 

满级副本试炼之裂缝
满级副本试炼之裂缝

  动作全面升级,百种强力新敌,满级,你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满级就是终点了么?不!满级才是刚刚开始。这次的品鉴会将会开发6个满级循环副本,12个满级讨伐副本和4个满级古代副本。以太力作为《疾风之刃》满级后玩法的核心属性,每个玩家需要堆积此属性,满级后的地图需要一定的以太力才准许玩家进入。其中4个满级古代副本对于玩家的死亡次数也有一定限制,让满级玩家依然能够有更具难度的挑战。没错!满级之后,更多技能搭配,更多强敌挑战,更多套装追求,更多爽快战斗,等你来体验!

  《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招募今日开启,赶快报名参加3月5日的超动作品鉴会,化身成为个性十足的动漫人物,亲自在“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中,尽情释放超动作吧。《疾风之刃》超动作视听盛宴即将惊艳开席,邀您鉴证!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尔斯》不删档首测在即 天赋系统抢先看 下一篇:霍比特人遇到劳伦斯 激战2世界大战种族原型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