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教你读懂《梦幻西游2》“好友推荐系统”

  “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因为牛犊没有“虎”的概念。无畏有时候让你脱颖而出,有时候却让你粉身碎骨。行走江湖更是如此,在《梦幻西游2》的浪漫江湖里,许多大侠已经荣华富贵,功成名就,但也有许多骚侠初来乍到,有师傅搭把手想必是极好的。为了骚侠们都能愉快玩耍,《梦幻西游2》官方推出了“好友推荐系统”。让玩家广结天下豪杰的同时还能获得许多奖励。系统简单直接,三分钟就弄懂,比把一头大象装进冰箱还要Easy!

官网“好友推荐系统”相关信息
官网“好友推荐系统”相关信息

  三步搞定推荐人奖励

  作为现有《梦幻西游2》玩家,我们该怎样拉拢新玩家加入梦幻大家庭呢?

  第一步,组上你要推荐的好友(10级以下且无消费记录)。

  第二步,带队找到位于建邺城(200,52)的NPC“好友推荐人”点击下图第一条选项推荐。

  第三步,坐等免费点卡奖励。(推荐人将获得相当于所推荐好友时间消费的15%的免费时间奖励。即使你推荐的好友选择了不同的服务器游戏,推荐人照样能获得奖励。)

  Ps:当被推荐的好友达到50、55、60、65、70、100时推荐人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推荐人数无上限!所以经验等奖励亦无上限!天空才是你推荐的极限!(免费时间奖励最高为4000点)

“好友推荐系统”的界面
“好友推荐系统”的界面

  新玩家奖励更丰厚

  初入江湖的的新玩家应该怎样获得“好友推荐系统”超值奖励呢?

  第一步,找到一个能推荐你的大哥,“跟对老大”是成功的一半。

  第二步,进组跟着大哥去建邺城(200,52)找NPC“好友推荐人”

  第三步,坐等各种经验道具奖励。(包括双倍经验道具,储备金,珍稀物品等)

  Ps:当你达到10、30、40、45、50、52、54、56、58、60、100级时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Pps:当你和推荐人之间的好友度达到一定程度的话,还能大幅提升彼此获得的奖励哦!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就完成推荐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就完成推荐

  江湖漫漫,“好友推荐系统”为新老玩家提供的奖励像是“锦上添花”,隔三差五地给你惊喜。它不是通天大道,不能直接地带你飞升,而是用温暖的奖励为你助力,同时也能增进好友间的感情。酒逢知己千杯少,江湖险恶更是难得知己,网易推出这个系统的初衷或许就是希望玩家能有更深的羁绊。所以,还不赶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梦幻西游2》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水浒Q传2“萌妹攻略” 新一代戒撸宝典 下一篇:抢先预告 《梦幻古龙》感恩回归季清明起航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