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特效来袭 月影传说三档宗师神效舞动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爆开测,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宗师修炼再度升级,为侠士提供更高深的武学修炼。宗师战斗力提升了出招率,让侠士感受痛快淋漓的激战。三档宗师加入奇遇系统,触发奇遇将有可能提升修炼品质。同时,魔域冰窟、青龙殿、英雄寻龙聚宝等各大活动也在火热进行,热血江湖,燃爆PK,放弃治疗!

共筑魂萦梦牵月影江湖
共筑魂萦梦牵月影江湖

  【三档宗师神秘揭晓 神效舞动以一敌百】

  宗师修炼再次升级,三档宗师武学精髓,成就“一代宗师”风范。

  宗师修炼是一种角色技能以外的独特技能效果的新玩法,进行宗师修炼将极大提高战斗力。宗师修炼共有6个修炼孔,每一个孔的解锁需要消耗不同的经验和高级灵气,解锁修炼孔越多则消耗经验值和高级灵气越多,而宗师技能也就越强大。解锁后可进行修炼,提升宗师战斗力。

神效舞动,以一敌百
神效舞动,以一敌百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追求简单轻松的大侠,也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精粹功力进行精粹修炼,直接提升修炼品质。当战斗力到达480时,即可激活强大的三档宗师神效,神效舞动,以一敌百。

  【宗师战力效果再攀升 感受修炼奇遇系统】

  宗师战斗力提升出招概率,炼就一身绝世武艺,快意江湖。大侠们可以在宗师修炼界面通过修炼宗师技能对宗师战力进行提升,宗师技能修炼得越高所获得的宗师战力越高,战力加成的效果也就越明显。

侠侣相伴共月影
侠侣相伴共月影

  全新修炼奇遇系统加入宗师修炼过程,随机获得品质概率提升,高学武艺一触即发。侠士在常规的技能修炼过程中,有机会触发奇遇系统,修炼结果将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使平淡无奇的宗师技能修炼充满刺激与趣味。

  【各大活动纷沓登场 微信送礼精彩不断】

  侠侣相伴共月影,激情燃爆新江湖。《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爆开测,各大活动纷沓登场,神秘莫测的冰宫魔域争夺战,一触即发的青龙殿角逐战,还有投保寻宝两不误的英雄寻龙聚宝,各大活动齐聚月影,激战乱斗闹江湖。

激情燃爆新江湖
激情燃爆新江湖

  3月25日-4月11日期间,侠士可通过关注“西山居游戏”(微信号xsjgame)发送“月影传说”收获微信独家礼包。不同礼包送不同惊喜,轻松一点奖励收囊中。神秘猛药“金蝉王”,吃一粒升一级,享受秒升的快感;20000铜板在手,行走江湖无忧;更有机会获得无双外装一整套,还有可爱蛋蛋鸟宝宝、酷炫镇魂兽宝宝来相伴。更多精彩独家礼包,可关注“西山居游戏”官方微信。

领略武侠新魅力
领略武侠新魅力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为荣耀而战 《骑士之心》首测冲级赛进行中 下一篇:《三国争霸2》新英雄法正最新原画设定爆料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