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掠夺战:把别人的宝贝变成自己的宝贝!

  “上!上!上!杀人!夺宝!抢资源!”

  每到此时,聊天框中就会充斥着满满的激情。不论你等级高低、装备如何,都可以在这个时候去掠夺敌国的宝贝、与敌人厮杀一场。而这些被大家称为“宝贝”的东西,就是每个国家所拥有的宝贵资源。将敌人严密守卫的资源掠夺到手,这绝对是每个极光勇士引以为豪的事情。此时此刻,就让我们欣赏一场《极光世界》资源掠夺的旷世之战吧!

蓄势待发,准备一战
蓄势待发,准备一战

  资源掠夺战打响前夕,所有人都争先恐后的奔向国家边境,只为去敌国掠夺无数资源,将其贡献给自己的国家。而在你准备突进敌国时,你的敌人同样也在摩拳擦掌,想要冲杀进你的国家大肆掠夺。在洗劫敌人的资源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自己的后方大本营哦!

面对美女也毫不留情
面对美女也毫不留情

  单纯的掠夺已经无法让你尝到任何甜头。但在这场抢掠资源的大战中,想要获得更多的利益,感受更多的刺激,就需要高超的策略和非凡的勇气。首先要寻找敌国防守的薄弱点,积蓄力量,突破敌人的防守,务必做到一击必中,完全突破!像一把利刃般直插敌人心脏!斩杀所有阻拦你的敌人,真正做到十步杀一人。

长剑之下,无人能敌
长剑之下,无人能敌

  在你一往无前的冲杀之路上,你要踩踏着无数敌人的尸体,最终得到敌人守护的资源。怀揣着资源的你,在敌人眼中会格外引人注目,而那些已经倒在地上的敌人则有可能会突然“诈尸”来袭击你哦!这对于手握如此珍宝的你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危机。你要先将那些试图从你手中抢走资源的人统统虐杀于脚下,用绝对的武力扫平你的回程之路上的障碍,再将你掠夺到手的资源运送回你的国家。

边境掠夺激战
边境掠夺激战

  如此激烈的拼杀过后,你获得的不仅仅是手中掠夺到的资源,将这些资源贡献给你的国家,还能获得荣誉和功勋!只有无数的荣誉和功勋,才能让你拥有极光至强尊者称号!在如此惊险刺激的环境中战斗,在如此危机四伏的险境中生存,经历过这些,你将会成为一个纵横极光三界的勇士!

  看到这里,想必你一定已经知道怎样在《极光世界》资源掠夺战中把别人的资源变成自己的资源了!而在这场掠夺激战中,能否成功获得更多的资源,就需要你来极光大陆一展身手了!加入《极光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你精彩的表现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内容“西域奇侠” 今日劲爆开测 下一篇:《问道》记者站万元求贤 各路能人层出不穷
分享到: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