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网游《骑士3.0》将开启首次跨服军团战

  昔日独孤求败,一柄长剑在手,战尽全服英豪。如今,你是否有种傲视群雄、难逢敌手的感慨?为了让广大骑士玩家感受畅快淋漓的挑战和PK激情,全新3D成人战争网游《骑士3.0》将开启首次跨服军团战,挑战各服强敌的同时,还可以收获到丰厚的极品奖励与至高无上的荣耀。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3.0》是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以国境守卫战、攻城战、混沌战场等多种PVP特色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这将是《骑士3.0》国服首次举办的跨服争霸战,届时,全服的PK高手汇聚一堂,各大骑士团角逐真正的天下第一。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据悉,首次跨服军团战初赛,将从各个服务器中选拔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骑士团代表本服出战。战斗之火蔓延到阿多尼斯大陆的每一寸土地。全新的跨服战争时代即将来临,玩家们可以在跨服军团战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骑士玩家们进行比拼较量,体验到更高层次的PVP激爽玩法。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们即将面对的,不再仅仅是本服中的精英玩家,还有所有服务器中顶级骑士团的高端玩家!更具实力的对手,更高的全服荣耀,加上即将开启的全新第七套装,定能为你带来更为激动人心的战斗新体验。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骑士3.0跨服军团战

  跨服战的开启,也给骑士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切磋平台。战斗的号角即将响起,各大骑士团整装待发,准备与兄弟们一起赢得《骑士3.0》第一骑士团的美誉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甲子网络新突破 《密传2》完全免费任你玩 下一篇:《东方故事》全面升级 给你这样的试道大会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