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回合新游《梦幻剑侠》门派场景赏

  2014,马上有武侠!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第三代新游《梦幻剑侠》将于4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送礼包,江湖就在眼前。

  《梦幻剑侠》由泥巴网络历经三年打造,在回合制玩法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团队研发成员力求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磨出新鲜玩法。3D超精细宽屏画面、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正统武侠职业设定、门派双修模式,都能让玩家畅快体验“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的玩法核心。

  门派场景之:少林寺

  立寺百年,是武林中无可争议的泰山北斗。少林弟子也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维护江湖正统之余协助朝廷外御敌人。门下弟子修罗汉、普度二禅。

  少林场景幽谧、颇具禅意,多使用古旧木质、残垣营造出古寺感。更有菩提宠大象形态,神态各异,随处可见。 

《梦幻剑侠》少林寺
《梦幻剑侠》少林寺

  门派场景之:华山

  名门正派中流砥柱,数十年前“剑气之争”使华山元气大伤,人才凋零。幸有前辈风清扬重返,整合二宗,重振威名。弟子修习分剑、气二宗。

  华山派位于华山顶端,终年积雪,冰封感营造出绝世仙境的氛围,华山弟子潇洒飘逸,相信也与门派环境有关。 

《梦幻剑侠》华山
《梦幻剑侠》华山

  门派场景之:移花宫

  江湖中最为神秘的门派之一,武功高超,只收女徒。传至此时,由邀月怜星担当主持,偏安一隅却未能躲过充满威胁的江湖争斗。门下分摘星、揽月两派。

  移花宫作为江湖上最隐逸的门派,在花月掩映之间,形成一个与世隔绝的花海盛景。作为花使用最繁多的门派场景,门下出美女也是必然了。 

《梦幻剑侠》移花宫
《梦幻剑侠》移花宫

  门派场景之:镇国府

  大将军风无涯领兵的军中精锐,各级将士均是忠贞之士。在阴狠刘瑾的打压下,风无涯与麾下将士依然忠贞不渝守卫大明疆土。门下分神机、虎贲二营。

  镇国府为军中精锐,有大将之风。练武场的环境最为适合,肃杀之气迎面袭来,使敌人闻风丧胆。 

《梦幻剑侠》镇国府
《梦幻剑侠》镇国府

  门派场景之:六扇门

  世人对六扇门充满误读,不知门中多侠义之辈,上捕贪官污吏,下擒江湖败类。门主海瑞乃清官,与刘瑾和白莲教相斗到底。门人分追魂、夺魄两系。

  六扇门是如同FBI般的存在,隐逸与入世两相宜。场景多用竹营造出神秘氛围,带来悬念迭起的故事感。 

《梦幻剑侠》六扇门
《梦幻剑侠》六扇门

  想亲自来五大门派转转吗?4月11日,不删档测试惊喜开启,江湖随梦而至。关注官方信息,第一时间抢注角色。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祭侠冢怀故人 《新剑网2》清明踏青奖励多 下一篇:爽快感第一《热血江湖2》PK战斗理念曝光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