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唱小星星吗? 舞街区最新超萌宝贝玩法

  在《舞街区》的游戏中,宝宝玩法是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当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宝宝整天跟着你叫“粑粑麻麻”,因为想吃小零食跟你撒娇卖萌,有时还会说各种无厘头的话雷的你外焦里嫩,这一切简直是太有爱了有木有!而即将上线的《舞街区》新版本将给所有舞街玩家带来最新的宝宝玩法——“宝宝去哪儿”,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属于萌货们的狂欢开始啦!

舞街区游戏截图
舞街区游戏截图

  “宝宝去哪儿”是一个只能由宝宝参与的全新比赛玩法,比赛是在宝贝乐园里进行的,其中包括了单杠双杠、鞍马吊环、铅球等做交互动作进行比赛的项目,以及最受欢迎的宝贝赛跑项目,在宝宝进行赛跑时,玩家们需要通过按键跳舞来决定宝宝跑步的速度,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操作失误,你可爱的宝宝是会摔跤的哦,当然如果你跳舞跳的很好的话,宝宝也会受到你的鼓励,迈开小腿向前飞奔的。

舞街区游戏截图
舞街区游戏截图

  在宝贝乐园的赛场上总是充满了随机性的,因为跑道上会随机出现一些箱子,千万不要以为这些箱子只是障碍物而已哦,箱子里藏着许多神秘的道具,其中就包括了小弹弓、玩具手枪、香蕉皮和宝宝玩具车等道具。你要问我这些道具是干嘛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不小心用小弹弓射了一下跑在我前面的宝宝,然后他就狠狠的摔了一跤,我还不小心扔了一个香蕉皮,嘿嘿,后面的宝宝们可要小心了哦!

舞街区游戏截图
舞街区游戏截图

  “宝宝去哪儿”的比赛每天只能进行两次,分别是每天的15:00和21:00,当然除了比赛时间以外玩家可以随时参加练习。每场比赛最多可以有8位宝宝参与,并且只要跑进前4的就可以晋级啦,最终获得名次的宝宝都能获得《舞街区》颁发一系列奖品,而获得第一名的宝宝,还能获得超级给力的神秘大奖,是不是很心动啊?

舞街区游戏截图
舞街区游戏截图

  全新的玩法“宝宝去哪儿”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在这个属于所有宝宝们的比赛里,你最可爱的萌宝又会和别的萌宝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带上自己心爱的宝贝,参加一场最欢乐的萌货大狂欢吧!

  最炫舞蹈网游,最时尚交友社区,尽在《舞街区》

  舞街区官网: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108将星录昨日开服火爆!新手必看攻略指南 下一篇:步步生风独特魅力 《洛神》帅气坐骑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