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统治天下 上古卷轴OL精灵女王细节曝光

  制作商Zenimax于近段时间分别公开了有关《上古卷轴OL》缔约阵营Skald之王、复辟精灵王权阵营等游戏细节,因此无数玩家也很期待制作商能够公开更多的有关游戏内容的细节……

  日前,Zenimax在其游戏博客发表文章再次公开了有关《上古卷轴OL》复辟精灵王权阵营中的高等精灵女王的细节。

《上古卷轴OL》高等精灵女王Ayrenn(图)
《上古卷轴OL》高等精灵女王Ayrenn

  据了解,高等精灵女王Ayrenn是复辟精灵王权阵营中另外一个联盟的领导人,由于各精灵种族长期互相厮杀,因此便离开了阵营,不过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她便精心准备以便等待时机夺取自己想要的物品,而她自己的最大梦想便是能够统治塔玛瑞亚大陆。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关于复辟精灵王权阵营

  复辟精灵王权阵营是由高精灵女王Ayrenn所率领的艾特莫、博思莫、卡伊特三种族组成。不过为了统一世界,复辟精灵王权阵营与其他两大阵营一样,都开始了在塔玛瑞亚大陆上展开行动,因此这些行动都将交给玩家们自己选择。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国枪击案余波:一议员建议封杀【GTA5】 下一篇:直接兑现? 【安特罗皮亚世界】货币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