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美服公测火爆 百万奖金争霸赛启动

  备受瞩目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于3月25日正式开启美服公测。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发商Hi-Rez工作室宣布启动百万奖金冠军争霸赛,参赛的八支战队均是通过8周激烈比赛选出的顶级战队,具有无比强劲的实力和独特的战术体系。本届大赛采用双败淘汰赛赛制,目前大赛的赛程已经公布,激烈的冠军争夺于今日(3月28日)正式开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美服公测开启 游戏人气再攀新巅峰

  早在之前长达三年的测试时间里,《神之浩劫》(SMITE)的注册用户数量已经惊人的超过了2500000!随着3月25日《神之浩劫》(SMITE)在欧洲和北美正式上线,游戏人气火爆,凭借着众神背景和3D MOBA的产品差异吸引了无数玩家争相体验,各方均给予正面好评。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将全球首发《神之浩劫》(SMITE)全新CG预告片。

神明战斗
神明战斗

  争霸赛赛程公布 百万奖金引发激烈争夺

  为了庆祝《神之浩劫》(SMITE)美服公测开启,官方邀请了顶尖战队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百万奖金冠军争霸赛从今日正式开启,在之前通过8周的激烈比赛,取得跻身在亚特兰大乔治亚州总决赛资格的8支欧美区顶尖战队齐聚比赛现场,这8支队伍将会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超过百万的巨额奖金。8支战队将被分为ABCD四组,两两展开激烈角逐,赛制为三局两胜制;胜者与胜者、败者与败者将分别比赛,最终将在3月30日决出冠军,拿走巨额奖金。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国服方面,《神之浩劫》(SMITE)刚刚结束封测,很多中国玩家依然意犹未尽。好在从《神之浩劫》(SMITE)在欧美进行的程度来看,游戏与中国玩家再次见面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过久远,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神之浩劫》(SMITE)这款3D MOBA人气新品与中国玩家正式见面的一天。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霸三国》战场群英配 点燃RTS战争激情 下一篇:玩家哭诉告《梦幻古龙》 现实难觅软妹子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