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侠客?腾讯新游Kgame概念站愚人节上线

  近期,腾讯宣布代理一款端游代号Kgame,官方神秘站今日正式上线。有网友从页面中显示的西游、侠客、冒险、等字样猜测,Kgame在人物原型的取材范围涵盖动漫、游戏、名著等多个领域。那么,最终会是哪些明星集结Kgame?

  除一行大字“全明星在集结,立即关注神秘新游”外,还有4月2日至10日每日一个带有剪影的图标,上面分别标注着西游、侠客、冒险、英雄、神明、拳皇六大热词,以及页面最底部一排“Kgame官方微信率先开启”的小字,除此之外再无任何信息。

  根据此前消息推测“Kgame在人物原型取材范围涵盖动漫、游戏等多个领域”,首发主打英雄应该在这些知名作品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中产生。神秘站中的人物剪影虽不明显,Kgame似乎想要打造成一款集动漫明星、团队作战、竞技为一身的3D格斗网游

Kgame概念站截图
Kgame概念站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激战系列愚人节回顾 下一篇:众多美女约战 《战争世界》明日国花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