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到底万夫莫开《天龙群侠OL》极限闯关

  “一站到底”风靡一时,一个选手轮番挑战所有擂主,以一己之力,达万夫莫开之势,站到底,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天龙群侠OL》极限闯关,战力大挑战,你究竟能够站多久,能否站到最后,极限闯关,等待你的挑战。

  武斗八大派 无限厮杀

  《天龙群侠OL》武斗八大派,以八大派各大高手为擂主,轮番上阵供玩家挑战,战斗永不会结束,无论玩家每一回合杀了多少敌人,其他的人会立即补上。每回合敌方都有几率出现特殊的人,一回合内杀死这些人后,有可能给所有玩家回复一定的血量、内力,还有可能增加所有玩家的攻击力。

武斗八大派极限车轮战
武斗八大派极限车轮战

  《天龙群侠OL》武斗八大派之所以称之为极限挑战,更因为里面的敌人会越来越厉害,玩家所杀的敌人越多,新出的敌人攻击力与防御力会成倍增长,要想一路闯关到底,难度可想而知。

  勇闯子午阵 破解奇阵

  中国自古以来,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阵法,如奇门遁甲阵、一字长蛇阵等,这些阵法中蕴含着丰富的兵法与哲学知识。《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包含古代24大著名阵法:太极阵、两仪阵、七星阵等等,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融入游戏之中,为游戏增色。

各种阵法
各种阵法

  《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共分为120层,每5层为一个阵法,共有24个阵法;每一阵法,怪物的排兵布阵都不同;每一阵法的第5层,怪物都会使用特殊的技能,如何才能通过这一阵法,需要玩家针对怪物的ai做出不同对策。层数越高,怪物的难度也就越高,如何才能通关到底,就看玩家的实力如何了。

勇闯子午阵
勇闯子午阵

  《天龙群侠OL》勇闯子午阵除了需要丰富的战斗策略,也是多宠作战的平台,玩家可以在勇闯子午阵中实现三宠作战,近乎逆天的难度,带着三只伙伴是否能战到最后?

子午阵中一人带三伙伴
子午阵中一人带三伙伴

  《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主沉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眼万年 新剑侠世界皇家典礼演绎爱的见证 下一篇:真实or虚幻? 盘点经典舞蹈游戏大世界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