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要去哪儿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打怪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刷副本刷倦了想要睡个好觉,又或者与心仪的那个ta想要在没有人的地方悄悄约会。这种静谧美好听上去似乎应该在小清新游戏中,可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也有许多这种适合约会的美丽场景。还没探索到这些地方?那笔者这就带亲们去探一探究竟!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132wan.yzz.cn/bbs/forum.php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出生之地尽态极妍

  其实在《敦煌》最开始的过渡场景之中就存在着一处美景,就是这块美丽的池塘月色啦!看这上面一片片莲叶缀连起来,再是一朵朵荷花在荷叶中争相盛放。若是还不知道该在哪里向喜爱的她告白,可得好好考虑考虑这一处啦。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郁郁葱葱繁花似锦

  不同于方才那一处场景,这里则显得更加近似春天。敦煌古城的风貌可窥见一二,而整处场景却又被美丽的桃花所包围着,走在这条路上都忍不住停下脚步,细细观看这些美景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呢。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小角落藏着小秘密

  而有的人不喜欢太过华丽的场景,偏是喜爱低调的美景,那就得多留意留意地图周围的小洞穴啦。像是笔者发现的这一处,分明只是一个打怪点,却有着别样风景。而这时刚好有人递上玫瑰,可真是清新到让人移不开眼呀!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食人岛大开眼界

  原本以为食人岛会是一处吓人的地方,不说阴沉沉起码会是满地是血泽的地方,却没想到被传送进入以后真是大吃一惊,而且还是惊喜的惊。食人岛上有一个大大的贝壳,里面的珍珠闪烁着柔和的光彩,再是旁边站着的小怪,却都各个似仙女一般,真是让笔者一度以为去错地方啦!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敦煌》约会宝地大放送

  在这款注重PK的玄幻网游之中,其实还有许多贴心而又细致的温柔场景,这都需要玩家自己去一一发现了。而上面这几处场景玩家又是否知道他出自哪里呢?如果还不知道,可得快快上官方论坛与小伙伴们一起讨论讨论所见所闻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简约而不失单调 《洛神》清新风景欣赏 下一篇:《马尔斯》搞笑漫画系列 各种职业的高大上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