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裤纸掉了 《舞街区》爱情“愚”得起

  有一天,你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在欺骗你,甚至被你最好的基友耍的团团转,整天心惊胆战坐立不安不敢相信任何人,你怎么办?是默默的吞下眼泪忍受痛苦,还是想出超绝的点子给予还击,没错!愚人节快到了!《舞街区》愚人节系列活动将于大家一一见面,一起来行动吧! 

舞街区
舞街区

  如果这一天你走在舞街区的都市里,有个萌妹纸突然跟你说:“嗨!你裤纸掉了。”千万不要相信,也不要回头,赶紧跑到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冷艳的微笑,哼!又想骗我,我根本没穿裤纸。这是一个充满“阴谋”的节日,舞街区里那些不安分的型男美女们已经准备好蓄谋已久的整蛊计划,甚至从舞街区的黑市商人手中获得了威力巨大的整蛊道具,也许你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变成了小动物,被千斤大锤砸的惨兮兮,不要慌张,赶紧抓紧机会反击吧! 

舞街区
舞街区

  在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里,“阴谋”和“危险”是无处不在的,就连平时生活在水底的鱼人都不甘寂寞,它们竟然组团来到舞街的大都会开始捣乱。面对这些可爱又淘气的小鱼人,有爱心的你自然不忍心伤害它们,是时候用渔网把它们网住并将它们送回海底啦!活动期间,用渔网抓住小鱼人就有机会得到一定数量的“鱼人碎片”哦,收集一定数量的“鱼人碎片”还能获得一系列给力好礼。 

舞街区
舞街区

  愚人节这一天,舞街的大都会里还出现了一个非常神秘的任务,据说他是整蛊界的天王级人物,如果愚人节这一天你被他盯上,那你就等着出丑吧!什么?你竟然不怕他,还要向他发起挑战?对于你这么勇敢的行为,我只能说:请带上我!活动期间,整蛊大师会出现在舞街的大都会里,成功挑战整蛊大师,不仅能获得超级搞怪的表情,还能获得稀有称号,加油!下个整蛊大师就是你。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最恶搞的节日——愚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阴谋”的节日里,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舞街里无与伦比的欢乐吧!除了精彩的活动之外,还有全新的时装、道具和称号等给力好礼在等着大家,另外《舞街区》的新版本还将带来全新的宝宝玩法,市民贡献系统以及超刺激的星座大冒险,一起来畅玩《舞街区》吧!无限精彩乐不停。

  最炫舞蹈网游,最时尚交友社区,尽在《舞街区》

  舞街区官网: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翼决》新英雄--清祖元尊裂缺 御雷现世 下一篇:独树一帜 《天龙群侠OL》首创经脉修炼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