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永恒世纪》坐骑系统解析

  作为2014年第四代城战网游代表之作,研发团队历经三年时间诚意打磨的《永恒世纪》,预开创城战网游新纪元。《永恒世纪》游戏以原创架空的世界为背景,在世界观、城战玩法等方面全面突破,百变装备进化元素、全方位pk、独创铠化系统...彻底打破城战游戏的界限,收到玩家的高度关注。2014年4月中旬,《永恒世纪》将迎来首次测试,伙伴们准备好来体验了吗? 

《永恒世纪》坐骑系统
《永恒世纪》坐骑系统

  说到坐骑,玩家只会把它当成一种代步工具,只是比自己走路更快一些罢了,更好看、更快的坐骑才是玩家们的目标。如果有奔驰和法拉利,谁还会开一辈子夏利呢?在《永恒世纪》超大型城战世界中,怎么可以没有一匹得心应手的“法拉利”级坐骑伴随玩家披荆斩棘!

  迎合玩家们对坐骑的需求,《永恒世纪》中的坐骑不仅为玩家提供不同等级的速度加成,在形象可谓是千奇百怪。有的全身披着专业打造的铠甲,有的拥有科技化机械生命体形象,有的散发出炫酷的光环给人以足以踏平一切的恐惧感……当然,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而每个坐骑也都会找到喜爱它的主人, 

《永恒世纪》坐骑系统
《永恒世纪》坐骑系统

  在玩法创新上《永恒世纪》始终未曾止步,坐骑可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永恒世纪》中的坐骑可分为可铠化坐骑和不可铠化坐骑。可铠化坐骑拥有一条铠化属性,并拥有给玩家装备上指定位置的装备铠化的能力,而每个坐骑根据铠化装备部位以及角色性别、基础职业的不同,将铠化出相应的铠化形象。趣味霸气的铠化系统,可以让你的坐骑小伙伴如“圣衣”般变身装备附加在身上与你并肩战斗。希望勇士们都能选得一匹良驹,让它陪你驰骋沙场又或是游历《永恒世纪》的每一个角落。

  超拉风的炫酷坐骑,超趣味的铠化系统,2014年4月中旬,《永恒世纪》期待你的加入!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永恒世纪》官方网站:http://aoe.t7joy.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震撼新内容 四大BOSS齐聚西域 下一篇:《神武》再次推出新头像 全面搭配不撞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