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暗黑3》将携德拉诺之王参展PAX East

  暴雪在官方博客上透露,他们将在PAX East大展上展出PS4版《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手机版《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的最新角色。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今年的PAX East将于4月11日-13日于波士顿会展中心举办,暴雪展台将从10点开放到18点,参展内容有PS4版《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iPad版《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初体验,另外他们还将展示一位《风暴英雄》最新可玩角色。

  暴雪还将在东部时间4月11日 10:30在信天翁剧院进行转场展示,展示题目为《风暴英雄:终极暴雪大杂烩》,届时将通过PAX官方Twitch频道进行网络直播。

  3dm将届时为您带来前沿报道。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质量效应制作者表示游戏应抛弃种族性别设定 下一篇:育碧高管称购买PS4和PC版看门狗是明智选择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