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蓬莱》小宠求交配 择偶标准大曝光!

  《新蓬莱》的世界频道经常会出现“小宠求交配”“公绞兔求完美母绞兔XXOO”等等,别奇怪,这是因为2D神话网游《新蓬莱》的宠物一直都是玩家关注的话题。作为玩家在新蓬莱修仙道路中的虚拟伙伴,宠物也随着玩家连绵不断的涌入从而数量激增。但正所谓“宠外有宠,妖外有妖”,如何追求更加强大的宠物一时成为玩家最为热衷的讨论话题。

  《新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新蓬莱》不删档封测客户端下载:http://xpl.gameyj.yzz.cn/download/kf.html

  现在跟随我的脚步,来寻找一下玩家心目中完美的宠物吧。今日首次透露宠物择偶标准,或许会给在游戏中追寻极品宠物的玩家些许提示哦!

  【选择宠物随心所欲】

  “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千奇百怪的新蓬莱世界中,不同的玩家选择的宠物也大不相同。有人追求可爱外形的,也有人追求霸气十足的,但是不管玩家们喜欢什么样的宠物,《新蓬莱》都可以满足你。什么样的怪能收成宠物?,只有小部份的怪物能收成宠物。这类怪物名字前面有个宠字字样,这时候拿出你的照妖镜吧,现出原形后用封妖壶捕捉吧。

漫漫长路,寻找适合自己的宠物
漫漫长路,寻找适合自己的宠物

  【邻家有宠初长成】

  作为宠物的主人,玩家首先要具备修身成仙的远大理想,只有与宠物目标一致才能获得她们的青睐。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能忽略对宠物的培养,如何让宠物升级呢?那就必须让宠物跟随你出战,当宠物在出站状态时玩家杀死怪物,宠物即会获得经验;宠物获得的经验只与人物所得经验相关;玩家的双倍经验效果对宠物同样有效。此外,不可忽视了宠物的快乐度哦,不然你的小宠可会闹脾气的。★温馨提示一下:玩家可通过对宠物喂食来恢复快乐度。宠物也是你升级打怪的好帮手。

与宝贝小宠一同征战
与宝贝小宠一同征战

  【宠物配对需要属性契合】

  宠物终于练到40级啦,哈哈~终于可以求交配了。游戏中的宠物不仅有着风格各异的外貌,在这个充满武力跟仙术的神话世界中,牠们也与玩家一样,有着截然不同的属性分类。玩家在寻找宠物配对的途中,需要找寻同类宠物的异性进行配对,当然还需要了解宠物的类型、性格与成长资质等。而作为玩家的最终追求,需要经过精良筛选之后,通过繁殖出来的下一代会被赋予冠绝三界的力量,并从此迈入新的游戏高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极品宠。

找宠物NPC进行更多的操作
找宠物NPC进行更多的操作

  想必看完这些,你对《新蓬莱》世界的小宠有进一步的认识了吧。 精致中国风神话网游《新蓬莱online》震撼公测,全新资料片“海底世界”上线,新服“月影江”现已开启,强烈推荐新手玩家进入。全新资料片开启等级上限95级,并开放五大职业8档装备,全新副本五亭劫,更多神秘玩法有待玩家的发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灵魂回响国服4月28日神谕首测 品鉴会曝新内容 下一篇:《极光世界》全新版本携新服 双双来袭!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