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游戏轻松玩 《新蓬莱》公测场面火爆

  由亿佳网络倾力打造的《新蓬莱Online》主打轻松游戏概念,于昨日(4月4日)开启了全新资料片“海底世界”升级版公测,新服“月影江”更是迎来了一大批新老玩家,场面异常火爆。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双线区“月影江”火爆盛况!

  【新手村人满为患】

  大量玩家同时进入游戏,新手村妖魔鬼怪表示压力甚大,人比怪多,做任务远程职业永远是新手村最吃香,升级最快的选择。本次升级版资料片“海底世界”对新手任务及其指引全面优化,玩家上手更容易,升级更简单。

《新蓬莱》公测火爆新手村
《新蓬莱》公测火爆新手村
《新蓬莱》公测火爆新手村
《新蓬莱》公测火爆新手村

  【超逗任务乐趣无穷】

  《新蓬莱》的主线剧情任务最大特色就是欢乐!有很多瞬间能逗乐你的情节,譬如去洗尿布、给二妈喂药…还有你想不到的,这里就不剧透了,留给玩家去发现吧,嘿嘿。

《新蓬莱》洗尿布进行中
《新蓬莱》洗尿布进行中
《新蓬莱》趣味主线任务
《新蓬莱》趣味主线任务

  【轻松升级 享受纯正游戏】

  最纯正的游戏升级只是熟悉游戏的一个过程,绝对不是一个折腾玩家的过程,我们相信满级才是游戏的开始。别人升级靠装备,《新蓬莱OL》升级只需要升级任务!全新的动态日常任务系统大大降低玩家升级疲劳度,随机任务可通过使用免费道具进行升级,大大提高经验。任务种类多样,抛弃重复刷怪、重复下副本的乏味模式,升级更是享受的过程。

享受纯正游戏乐趣
享受纯正游戏乐趣

  Q版神话修仙网游《新蓬莱OL》把最真实的快乐还给你, 双线新区“月影江”现已开启!

  新蓬莱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融合更美好 细数影视动漫与游戏的暧昧情愫 下一篇:《激战2》新手必看5大玩法 最自由的体验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