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肆射 《古羌传奇》首次曝光猎手神器

  除了战士、法师、道士这经典的铁三角组合外,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此次不删档测试揭开了第四职业——猎手的神秘面纱。猎手集速度、敏捷于一体,能猎捕各种猛兽助战。不少玩家大胆推测,猎手这一职业的出现小能引发新一轮以速度制胜的PK热潮,大能重新定位团战中铁三角的职业组合。

  战士之屠龙,释比之龙牙,道士之逍遥扇让各路好汉争得红了眼,由此猜测,猎手的神器一定也有逆天属性,让所有尝鲜体验这一职业的玩家欲罢不能。

  山河屠

  扣弦睥睨风云变,万里山河一箭屠。上古神魔之战遗留之物,弓内霸气凌冽,让人不敢直视。传闻此弓乃世间第一魔弓,能吞噬持有之人的魂魄,使其成为被此弓驱使的杀戮狂魔。

  使用等级:50级

  掉落BOSS:措罗魔蛛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九天弓

  绝引断阙垣,箭啸九重天。当年黄帝胜蚩尤于涿鹿之战,蚩尤退守无双城,使得黄帝大军无法寸进,后得九天玄女增与此弓,黄帝引弓而射,无双城破。

  使用等级:60级

  掉落BOSS:相柳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惊神弓

  流矢贯日宏,鸣音破苍穹。上古神器,传闻此弓发射不需要箭矢,可自身凝聚天地灵气为箭,其扣弦之音即使在天上的神仙也能听见,只是世上并无人知晓此弓的庐山真面目。

  使用等级:70级

  掉落BOSS:尸王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末世风光大放送 极乐空间精美场景震撼首曝 下一篇:兄弟好友齐聚首 《敦煌》仙盟细节大放送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