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度极高 《上古卷轴OL》锻造系统演示

  Bethesda日前公布了《上古卷轴OL》的最新宣传片“在泰姆瑞尔锻造”(Developer Play Session: Blacksmithing in Tamriel)。

  视频中创意总监Paul Sage、首席内容设计师Nick Konkle和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Chris Strasz三人,以一名“虎人”(Khajiit)为例展示了游戏中的工匠锻造流程——从勘探到采集素材再到最终打造出一款特别盔甲。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锻造各种武器和防具,还可以生产食物、合成药剂和为装备附魔。

  本作登陆PC、PS4和XBO平台,由Zenimax Online工作室使用“英雄引擎”开发,预定将于4月4日上市。游戏故事讲述发生在Tamriel世界上的战争,这场战争发生于《天际》的1000年前。游戏提供三大阵营,每个阵营存在3个种族。玩家要共同面对蠕虫之王Mannimarco和迪德拉领主莫莱格·巴尔征服世界的阴谋野心。

[编辑:Echo]
上一篇:玩小游戏学编程:如何分分钟成为一名码农? 下一篇:《神佑》首测十分火爆 服务器排队近3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