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玩点抢先大揭秘

  继“马踏江湖”版本赢得大量人气后,由陈坤领衔的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近期再度发力,推出包含排行榜系统、威灵塔二副本、赛马活动、马战副本等多项亮点的全新版本。更劲爆的玩法,更给力的奖励,这片即将降临的新江湖世界将带来更多惊喜。

  专题链接:http://d2.qq.com/cp/a20140409dj/index.htm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排行榜登场 江湖实力见分晓

  在全新的版本中,《刀剑2》将带来一套经过精心设计的排行榜系统,全面记录该服务器所有玩家的荣耀。“个人属性”、“社交”、“声望”、“竞技”、“战场”、“帮会”共6大分类,引申而出的27个分类细项,玩家可通过该排行榜实时了解自身或其他侠客的各项实力,选择更有挑战的江湖高手切磋,以便更有针对地提升自己。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排行榜在游戏中的多个方面都能够详细记录相关数据。比如备受欢迎的斗神赛中,就可以记录所有玩家的参赛次数、连胜次数;在帮会中会记录总战力、建设度、帮会成员数、帮会资金;在个人属性中记录了攻击防御、心法修为、生命、综合伤害、攻击等级、物理法术防御等等,并定期对所记录的数据进行排行,让付出努力的高手站在排行榜的巅峰,也激励未入榜的玩家再接再厉、不断超越前辈创下的记录。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新挑战来临 威灵塔三副本推出

  没有挑战的江湖就不叫江湖,继威灵塔二副本后,全新的《刀剑2》威灵塔之群雄乱副本也将于近期正式与玩家见面,带来更多的挑战。新的副本延续了威灵塔二副本精彩的剧情和经典的玩法,仍然采用双人配合挑战的模式,玩家将随同穆菲嫣、陈仓、孟岑等一路闯关,逐步通过难度层层递进的挑战关卡,检验玩家近一阶段以来提升的战斗实力和团结能力。当然,更多更给力的战利品也将随手奉送,奖励给那些顺利过关的侠客勇士。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刀剑2》新版本将发布

  更多的玩点 全新版本精彩无限

  除了排行榜和威灵塔副本之外,全新的版本还有多个值得关注的玩点。如五人副本青云寨增加新装备的掉落;优化装备的打造和提升,开启更深层次的装备提升。还有两项马战版本的后续玩法同步推出:侠士们切磋骑术的新赛马活动,以及一个以骑乘马战为核心的马战挑战副本,在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爽快的骑乘战斗体验。

  关于刀剑2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真实江湖体验。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高校电竞大赛激战正酣 自由足球现场火热 下一篇:妈妈再也不怕我是菜鸡!《魂之猎手》新手职业攻略
分享到: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