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江湖 一骑当千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江湖混战,硝烟再起!由著名艺星陈坤代言的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今日正式开启开放测试,备受瞩目的全新大型版本“马踏江湖”闪耀登场,正午十二点邀您一战!扮演江湖侠客的玩家,不仅能身临其境感受全新新手村“大足石刻”的宏伟壮丽,还将骑上奔腾的战马,展开一场无与伦比的江湖马战!

  [刀剑2]3月20日开放测试,全新马战上线: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全新格斗体验 突破老套路的马上战斗

  在成功打造正宗硬派主义格斗体系后,《刀剑2》依托于中国历史深远的马文化,重新构建新的骑乘战斗系统,推出声势浩大的马上群战玩法,真实还原了古代战场上万马奔腾的战争全貌。曾经仅仅作为代步工具的马匹,在经过玩家细心的培育后,将从今天开始,升级成为一种全新战斗模式的媒介。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刀剑2开放测试今日开启

  与兼容精细的徒步格斗体验完全相反的是,全新的马战玩法带来了大量粗犷的战斗套路,需要的是大开大合的无双操作。它突破了传统坐骑无脑攻击的陈旧套路,融入中国古代马文化的精髓,以策略和战法为前提,创新地将马战武器的概念引入。玩家手持武器长枪或狼牙棒,便可发挥凌厉或霸道的作战特征,并与徒步格斗实现无缝一键切换,在无锁定视角下速扫众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春装39元起售 超值新品上市7重优惠 下一篇:《龙腾世界2.0》新资料片战斗体验前瞻!
分享到: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