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影片致敬 《黑金》蒸汽朋克美学鉴赏

  在许多魔幻电影中,蒸汽机械已经作为其世界观的重要展现元素。所有以蒸汽朋克为领域的电影的基本场景都趋向于科技超出理解,蒸汽朋克的意义就在于这两者共存的方式:科技如何成为魔法,魔法怎样被科学规范。

  黑金专区 黑金下载

  还记得《驱魔者》中MIGGIE Q驾驶机车在荒漠中勇斗群魔的惊艳吗?来试试蒸汽阵营风驰电掣的机械摩托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电影《微光城市》里那靠一座巨大的发电机来维持黑暗中的照明的巨大的地下城市,无数灯泡遍布,那银河般璀璨的人造奇景。与蒸汽阵营里的石锤城一样的黑暗、一样的神秘、一样的令人热血沸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加斯帕·莫雷罗神秘探险记》里由蒸汽和钢铁构成的飞行器,黑白的画面是不是留给你很多想象呢?《黑金》战场还原你一个真实的蒸汽飞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BOSS做宠?《梦幻诛仙2》新版十人副本探秘 下一篇:LOL题材手游《全萌英雄》曝光 开启超自由PK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