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挑对手!《诛邪》自由竞技打个性牌

  玩游戏,够耐玩才好玩。若随手给你一个超厉害或超瞎的对手,不是被秒杀就是秒杀别人,那人生还有啥乐趣?《诛邪》绝不会让你失望。你的地盘你做主,你的对手当然由你来挑选。逐鹿台自由竞技,依据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就可以挑选出你最中意的对手哦!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竞技对决
竞技对决

  【巅峰对决,竞技无极限】

  与人斗,乐趣无穷,这便是竞技场几乎存在于每一个游戏的原因所在。《诛邪》作为一款以打击感为核心目标的动作类网游,逐鹿台竞技场是使玩家畅享战斗快感的核心玩法之一。逐鹿台竞技场提供多种竞技模式,自由竞技和天梯竞技,目前玩家可以进行1V1竞技,将来还可以进行天梯3V3,甚至天梯5V5等模式的多人竞技玩法。 

竞技场单人PK
竞技场单人PK

  【自由竞技,个性化设置】

  自由竞技,就是要给你挑选对手的自由。竞技场对决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修改决斗局数、能否使用药物等,大大满足不同玩家的pk需求。你是想要选择一个职业相同的对手,还是更喜欢与不同职业的人竞技?你是想要与同等级人公平PK,还是更像要想等级高的玩家进行挑战?无论你想选什么样的人成为你的对手,竞技场的个性化设置都将满足你的需求。 

个性化设置
个性化设置

  【策略运用,掌控你的主场】

  当你创建了房间,自主选择了对手,那么你就应该掌控住你的主场。游戏中,提供了数十种地形地貌不同的单人PK场景,除基本的操作而外,你可以充分利用场地,再加上巧妙运用好闪身、起身、空旋等技能,于竞技场中游刃有余,在自己的主场赢一场漂亮的PK战。同时,游戏不同PK场景的设置,使得PVP的操作性有所增强,也大大提升了PVP的耐玩性。 

凌霄台对决中
凌霄台对决中
凌霄台对决中
凌霄台对决中

  《诛邪》逐鹿台竞技场,让你由选择!玩家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其他玩家进行pk,在pk中体验到不同于副本的乐趣。同时竞技场设有平衡系统,保证竞技场的游戏性,所以妈妈再也不用孩子遇上不公平竞技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各类型召唤兽升级加点心得! 下一篇:大波萌物来袭 《新水浒Q传2》萌物占领地球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