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再现福利 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的精彩让无数玩家心潮澎湃,不过,如果你以为梦三国在这个四月只有无双杯这一个大福利的话,那你可以就大错特错了!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的账号安全,鼓励更多的玩家绑定统军令,梦三国将在近期推出统军令登录奖励!绝对的福利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叶子猪礼包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手机统军令下载: http://aq.m3guo.yzz.cn/TelSafeProduct.html

  木马、盗号,这些似乎成为了所有网络游戏玩家无法摆脱的梦魇,众多正常玩家的利益不断受到非法分子的侵害。虽然在梦三国如密保卡、统军令等众多密码保护措施及对盗号者严厉打击的双重作用下,盗号行为已经得到了全面的遏制,但是依然无法杜绝盗号的现象。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玩家账号安全,梦三国特别在不久前隆重推出了全新密保措施——手机统军令!手机统军令的推出,让许多玩家免费享受到了最严密的账号保护措施,让大家的账号无懈可击!真正的做到了安全一手掌控!

  在推出了手机统军令之后,梦三国又再次推出了梦三安全卫士,梦三卫士是梦三国全新推出的一套内置的安全评分系统,该系统将会根据玩家帐号当前的产品和资料的齐全情况对玩家积分进行评分。玩家可以通过这个评分系统清晰的观察到自己的账号安全级别,并可以通过该系统一键解决自己存在的安全问题。同时,玩家在达到一定积分后,该系统还将送给玩家包括迷之传说英雄卡、橙色无限期坐骑及翅膀等丰厚奖励。并且梦三卫士的使用完全免费,您不用额外花费一分钱就可以享受360度无死角的安全服务!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而献给玩家的福利还未就此结束,统军令登录奖励又将惊喜来袭!在下次更新后,只要您使用统军令登录游戏可享受积分提高5%、掉率提高5%、战斗力提高5%的buff奖励,绝对令人惊喜有木有?!(PS:(未绑定、解绑、关闭统军令都不会享受该奖励哦~)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梦三国统军令登录奖励惊喜来袭

  令人惊喜的统军令登录福利即将在近期更新,具体更新时间请留意梦三国官方网站,相信小伙伴们对于这个额外的福利一定会感到满意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女教官私授秘笈:大话外传新篇神偷养成! 下一篇:《音乐侠》今日新版本上线 爱情微电影曝光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