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世怀旧二区雷霆光芒 今日14时绽放

  雷霆出击为夺宝,光芒耀世照新区!2月28日14时,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全新怀旧二区雷霆光芒荣耀开启。十大承诺升级,保障绿色公平。百万元宝动员,9倍经验、9倍爆率,宝藏库黄金无数,豪情引爆期待!更有史无前例回归模式,名人堂玩家回归后,在新区达到一定等级,召回双方同时均有海量元宝,最高个人可得万元元宝!

  游戏里,无雾霾,山清水秀天碧蓝。开区七大特色活动,每日激情满满,从早到晚心情酣畅!《夺宝传世》怀旧二区,新区撞上夺宝节,桃花朵朵,黄金遍地。新鲜欢乐玩法、丰厚给力福利,乐趣享不停! 

《夺宝传世》怀旧二区雷霆光芒
《夺宝传世》怀旧二区雷霆光芒

  新区特色一:保障绿色平衡,十大承诺再升级

  《夺宝传世》怀旧一区开启两月以来,物价走势平稳,顺利实现了装备和技能书的保值。怀旧二区将一区的十大承诺再升级,更加强力保障物价平稳、保障装备保值,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平衡的游戏环境。

  怀旧二区十大承诺再升级,永久公平承诺1元宝兑换10万经验,恒定兑换,永久无经验返还活动。所有技能永久由怪物爆出,活动中不产出包括圣殿技能和十二宫技能在内的任何技能,所有技能均通过特定怪物获取。永久无元神神水、永久无天关公主、永久等级封顶、永久装备换元宝、永久道具免费得、永久无炼骨系统、永久无玄火系统、永久装备保值! 十大承诺再升级,必将保障绿色平衡,维护玩家利益。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新区特色二:迎新春,夺宝节,百万元宝总动员

  新区撞上夺宝节,桃花朵朵,黄金遍地,真正百万元宝总动员,夺宝玩家乐翻天!

  《夺宝传世》夺宝节,新区每天3小时9倍经验爆率,带来9倍快感;玩刺激小游戏,抽取海量大奖,变身夺宝达人;参加狂欢盛典,元宝祈愿百分百心意成真,让你收获大量元宝返还、海量经验和顶级道具。此外更有深海闯关玩法,千箱元宝等待勇士赢取。游历中州,通过一系列任务,找到9把钥匙,就能打开传说中的藏宝库,赢取大量超值奖励,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

  新区特色三:迎老友,拿赏金,名人堂玩家回归特权

  《夺宝传世》怀旧二区耀世开启,召唤名人堂玩家,与兄弟一起再战江湖!召唤双方同享尊荣,最高单人即得万元元宝!一人更可绑定多位回归老友,享受多重回归福利!

  《夺宝传世》怀旧二区所有勇士均可召回名人堂内的流失勇士,被召回的勇士可与召回自己的勇士在游戏内进行唯一绑定,激活名人堂特权。只要被召回的名人堂勇士在新区达到一定等级,召回双方可同时得到数额不等的元宝奖励!最高单次双方即各得5000元宝!而召回勇士的玩家奖金更可叠加,召回一个勇士,最高可得近一万元宝!真金白银,绝无虚假,只要你找回的老友够重量级,等级提升到65级,近一万真元宝就送上门!边玩游戏边赚钱,怀旧二区夺宝节豪情特献,机会仅此一次,还等什么!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新区特色四:开区特色打宝,七重豪礼奉上

  开新区,怎么能少的了开区专属活动?《夺宝传世》怀旧二区开区特色打宝,七重豪礼展现雷霆豪情!天天狂领元宝,上交宝物兑换真元宝奖励;寻找悬赏宝物,变身夺宝达人,赢取最高12000点元宝奖励!沙城荣誉PK赛,为荣誉而战,全公会奖励。玩家更可铸造超级大公会,行会宝塔升级领取超级奖励。此外更有新人冲级赛,让玩家冲级享激情;升级就送礼,对玩家全程护送;参与攻击力属性鉴定,赢取给力奖励!

  七大活动,让你新区不寂寞,多番好礼,盆满钵满福气满!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新区特色五:雷霆特权帐号,专属给力特权

  玩家在《夺宝传世》怀旧二区,更可获得雷霆特权帐号,从而享受六大专属给力特权,获得更加轻松刺激的游戏体验。

  怀旧二区玩家可获得经验宝玉免费释放、每周额外福利、商店金币买道具8折优惠、宝玉纹佩赠送、额外升级奖励、专属特权任务等给力特权。实力飞速提升,助力精英养成!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怀旧二区荣耀开区,五大精彩引爆玩家期待。绿色平衡游戏环境、给力刺激游戏内容、丰厚尊贵游戏奖励,2月28日下午14点,《夺宝传世》马年首区雷霆光芒,约你来战!

  《夺宝传世》账号注册通道>>>

  http://register.sdo.com/gaea/phone_default.aspx?from=100000600&zone=web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谁最风骚?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热血PK 下一篇:一起相约321 《骑士之心》首测即将来袭
分享到: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