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服饰、赛事、玩法全面更新优化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被誉为MMORPG新王的《剑灵》正式提出“剑灵全新一代”概念。游戏牵手知名美术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余家安拉开泛娱乐合作序幕,在2014年将在个性表达、自我实现、更多全新的未知体验三大板块全面发力,并将着重版本的更新和优化,倾力全力打造新一代的选择。

  “剑灵全新一代”概念提出 游戏内涵深挖掘

  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网游之一,《剑灵》在过去的时间里步步为营。2011年“最期待的为你而来”,2012年核心鉴赏测试“欣赏美的态度,品鉴心的感受”,2013年携手少女时代,青春热潮席卷全国,《剑灵》正是通过一系列的布局,以及数年来对游戏内涵的深度挖掘,提出了“剑灵全新一代”概念。

  在发布会上,《剑灵》游戏策划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这一全新的品牌概念。《剑灵》拥有着与90后相同的烙印,游戏之所以格外的关注全新一代,因为游戏自己也是全新一代。同时还发现了两者间所共有的特征:个性、乐于探索体验、想要自我表达……“剑灵全新一代”概念的提出,一方面是游戏深内涵的挖掘,另一方面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在游戏领域第一次对90后用户表示关注,真正意义上找到游戏与90后的契合点,已全面拥抱90后的态度呈现游戏与用户的关系,更是大胆的喊出:不懂的世界,我们懂

  全力为90后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

  2014全新一代网游的选择,唯有剑灵!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三大板块全面发力 打造全新一代的选择

  发布会上,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公布了游戏2014年在剑灵服饰、剑灵赛事、剑灵玩法三大板块的布局安排。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全新一代”剑灵服饰 导演一场由游戏而起的潮流逆袭

  在一场华丽的3D时装秀后,创造电影《笑傲江湖》 《西游降魔》 《狄仁杰系列》等无数经典形象,被誉为“娱乐红星御用造型师”的知名美术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大师余家安作为神秘嘉宾登场,并正式携手《剑灵》。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在游戏领域,把时尚潮流与美学设计概念引入游戏,从而将《剑灵》打造成一款可以引领时代潮流的网游。余家安透露,正为《剑灵》设计一套以“东方元素与西方现代时尚”的混搭与碰撞为主题的服装。而除了将这套服装植入游戏外,《剑灵》官方还将会制作成限量版成品进行展示。

  《剑灵》还将举办首届全国重点院校的服装设计大赛,鼓励更多年轻人去追求和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余家安本人也会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参与此次设计大赛,与《剑灵》的年轻玩家一起创造出更具独特个性的时尚潮流。

  《剑灵》全新一代服饰,时尚潮流自此由游戏而起。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全新一代”剑灵赛事

  剑灵的赛事会在2014全面开启,剑灵相信,全新一代的玩家需要全新一代的赛事来展现自我。

  作为一款MMORPG,除了跳脱常规将“团队对抗”以及“动作格斗”两大类型的赛事规划引入到游戏布局中之外,剑灵更是给出了的与以往赛事完全不同游戏体验,比赛不仅仅是胜与负的较量,更是动作、体验、招式全方面的感官享受。

  发布会上,《剑灵》揭晓了2014年全新一代赛事相关细节,包括在5月份启动重点城市的城市对抗赛,让更多玩家感受游戏华丽的战斗。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在年底的Soul Party 上举办首届中韩对抗赛,打造《剑灵》自己的高端赛事,为玩家呈现最为华丽的赛事体验。林林总总的赛事安排背后,“华丽”俨然成为了全新一代剑灵赛事的关键词。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全新一代”剑灵玩法

  在今年3月份,《剑灵》启动了“躁动荷尔蒙 激情擂台”为主题的版本更新,这也是开放测以来最大规模的版本更新,个人顶级副本武神塔、英雄副本血浪鲨湾震撼登场,比武新效果、职业全面调整、门派全面升级、成长优化调整等大大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剑灵》同样带来了玩家最为关注的,游戏最核心的版本规划。2014年,随着“剑灵全新一代”概念的提出,《剑灵》会面向全新一代的玩家,引入更多更新的玩法,开放新的武器以及地图。

  发布会尾声,《剑灵》更是首发了品牌面向90后全新一代的“赞”的手势,代表着三层含义。

  鼓励90后去勇于表达自己,展现自我,剑灵为他们而赞

  鼓励90后更富正能量的面对彼此,互相点赞,迅速成长为全新一代的代表

  也希望90后支持剑灵,为全新一代的MMORPG的选择果断点赞。

  正如本次发布会在预告中所言:始于游戏,不止于游戏,《剑灵》在互动娱乐领域的拓展脚步从未有过稍许停歇。不论是线上的游戏服饰打造、玩法创新,还是线下的服装设计大赛、剑灵赛事,不论是青年代表、大师加盟合作,还是少女时代的倾情代言,游戏正以一个个的实际行动表明着与90后一样的特征,那就是——张扬自我个性,充满了表现欲,更有着十足的行动力,热爱挑战。

  90后新一代,创造与过完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也选择着属于全新一代自己的游戏。

  这就是《剑灵》,这就是全新一代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致力于以全终端互联网平台为基础,以IP运营、打造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络游戏、动漫、文学、戏剧、影视在内的多元化、高质量的综合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剧情影魔关卡 三大特色揭秘 下一篇:《神武》有才玩家板绘画 勾勒主角新形象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