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看过来:倩女幽魂2高校VIP计划启动!

  《倩女幽魂2》首创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4月25日公测。在三周年之际,倩女推出了“高校玩家计划(高校VIP)”。高校VIP系统在彼岸花、莫愁湖、神仙姐姐、天女散花4个服务器测试以后,受到了高校学生玩家的热烈追捧,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五千所高校的数百万莘莘学子加入,成为了《倩女幽魂2》的VIP校园玩家。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叶子猪大神白金礼包 体验豪华大礼

  倩女幽魂2官网 >>http://qn2.163.com/

  大尺CG >>

  游戏除了要好玩以外,最重要的是要有闺蜜或者基友一起玩!

即日起,倩女幽魂2“高校VIP”系统全服投放。
即日起,倩女幽魂2“高校VIP”系统全服投放。

  只要你已经成功加入《倩女幽魂2》高校VIP,除了认识身处同一个城市的大学生玩家,你还可以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国内高校玩家。现在加入高校VIP系统,你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校园彩色称号

  带上属于自己学校名称的标签,让游戏里的小伙伴们知道你来自哪里,广交天下英雄豪杰;

  2、组队打怪经验加成

  高校玩家一起组队打怪可以享受固定10%的经验加成,再也不用在上课的时候担心自己升级落后了,赶快你带上好朋友、宿舍兄弟一起玩;

  3、同城自动加好友

  同城高校玩家会显示在“校友录”,可以边玩倩女边结识在一个城市的学生朋友,让更多“同桌的你”被想起、被惦记;

  4、校园专属任务

  加入高校玩家计划,可以找NPC“校友签到处(金陵121,265)”参加“高校VIP专属答题”任务,赢取奖励。

  除了“高校VIP”系统,为了革新传统“战、牧、法”铁三角的职业配置,雷火工作室从玩家需求出发为新职业偃师制订了全新的技能模式。在开发组的设想中,他将带给玩家一种可输出、无吟唱瞬招机关以及人机合体的全新职业体验!

擅长制作并操控机关傀儡的职业偃师,成为倩女世界的第九种职业
擅长制作并操控机关傀儡的职业偃师,成为倩女世界的第九种职业
使用鬼缠铃,能在指定区域放置机关,困住怪物并造成持续的伤害
使用鬼缠铃,能在指定区域放置机关,困住怪物并造成持续的伤害
唯美女偃师,性感又不失霸气,面对任何敌人都毫不畏惧
美女偃师,性感又不失霸气,面对任何敌人都毫不畏惧

  如果您是高校玩家,看到如此丰富的定制福利,是否心动?赶紧加入吧!

  《倩女幽魂2》高校VIP,请猛戳>>http://qn2.163.com/2014/campus/

  偃师技能展示 >>

  温馨提示:

  本系统仅针对大专以上的在校学生,初高中生不能加入,请谅解;如果出现冒充大学生身份的玩家牟取个人利益、影响系统公平性,网易有权取消用户的VIP使用资格。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公司所有。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最酷爽的江湖情仇,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以超现实光影技术打造唯美三界,将上千万字原创剧情融入神话传说和历史事件之中,150人团战系统全面接管副本战和玩家间PK,让经典再造传奇。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百乐门”今日开启 下一篇:《问道》八周年揭幕 纪念版新服震撼开启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