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星OL2》联动巨人细节 加入机动装置动作

  SEGA旗下网游《梦幻之星OL2》昨日进行了更新,加入了与《进击的巨人》的联动内容,并新增了第11种武器盾形长矛、新地图浮游大陆、地下隧道以及新任务等内容。

  本次与《进击的巨人》联动的内容包括原作中四种兵团的徽记、兵团服装、三笠·阿克曼的发型、艾伦·耶格尔的发型、双刀及立体机动装置、房间装饰、超巨型巨人入侵。

  为了还原动画中使用立体机动装置突进与巨人战斗的样子,SEGA特别加入了全新的攻击动作,角色可以飞跃到怪物上方进行攻击。

  《梦幻之星》系列在日本有25年历史,是SEGA旗下代表作之一。目前《梦幻之星OL2》在日本已经有超过300万个注册用户,同时上线人数保持10万人左右,台服由游戏橘子代理,预计今年正式运营。

巨人入侵游戏中的样子
巨人入侵游戏中的样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 One玩家评级系统:一眼鉴别猪队友! 下一篇:《敌军前线》6月10日发售 精彩试玩演示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