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似美国队长 《天谕》MT“圣堂”展示

  网易战略级产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将于4月24日开启谕见首测,在本次首测中,玩家除了体验到别具一格的无缝幻想大世界之外,还可以尝试一种“新战法牧”战斗模式。而最后一个职业“圣堂”也与广大玩家见面,手持盾牌战斗似近日火爆的美国队长,令人印象深刻。

  圣堂利用其传承自黄帝神力的战斗技巧、以惊雷练就的强健体魄,和他们心中最神圣的长枪和盾牌来保护身后的队友并提供输出机会。是拥有强大防护力和不错输出能力的近战职业。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宣传视频】

  【MT,真汉子——高防厚血 主抗 近战】

  作为盾战,圣堂在一个团队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地位。而一个团队的地位也由着主抗的实力来体现,比起高超的操作,圣堂这个职业还需要扮演者在属性和实力上投入巨大的精力与心思,才能担起领袖的重任。

  而一个出色的主抗在战场和副本中可以为队伍中的灵珑、光刃、玉虚等创造一个稳定安全的输出和治疗环境,也是队伍绝对的屏障,是PVE中不可动摇的主抗。在战场或野外则依靠绝佳的生存力和控制技能给队友制造攻击机会,守卫据点和承受伤害,配合攻击爆发技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圣堂伟岸的背影
圣堂伟岸的背影

  【双形态战斗 护盾重剑守天下】

  圣堂在战斗的时候,具有双重形态——护盾和长枪形态,切换护盾形态后,圣堂会将护盾举于前方,保卫自己及身后的队友,增加防护力,而在长枪形态下,则会以攻击为主,并且圣堂可以使用自身技能将对方直接从远处抓到身边。

  这样的设定,除了在PVE方面不可动摇的地位之外,圣堂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PVP发展方向:攻击型(主打稳定攻击),爆发型(追求高爆发),生存型(长久生存 骚扰对手)。

圣堂用盾牌守护队友
圣堂用盾牌守护队友
圣堂战意燃烧
圣堂战意燃烧
圣堂与敌人肉搏
圣堂与敌人肉搏

  【唤起最初的感动——铁甲依然在!】

  在和平安定的年代里,云垂的子民们心中最多的崇敬与爱戴,都献给了这群手持重器坚盾的战士们。

  相传圣堂门人的战斗技巧中蕴含着传承自黄帝的神力。他们的身体都经受过雷霆的历练,不仅让他们的身体变得强大,也让他们的内心充满着勇气与力量。而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作为一名圣堂的弟子,拿起他们心中最神圣的长枪和盾牌,保卫着文明与弱小。圣堂永远不懂“独善其身”,只会尽一切努力惩恶扶弱。正因如此,在数百年后的今日,圣堂仍然是夏大陆人民最信任的忠毅之师。

  故而圣堂门人,无论地位高低,实力大小,都会竭尽全力的用盾牌和长枪为身后的同伴们撑起一片周全之地。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他们永远将自己的身体置于全体同伴之前,直面杀意与危险,不惧创伤与死亡。而任何想要威胁圣堂守护对象的敌人,都无法在圣堂门人倒下之前触碰到他们分毫。

  只要世间仍有纷争,只要弱者仍受欺凌,圣堂门人的身体就永远不会倒下。 

铁甲依然 坚毅如初
铁甲依然 坚毅如初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网:http://tianyu.163.com/ 

  《天谕》4月“谕见”首测即将开启,精英玩家招募正在进行中,点击报名:http://tianyu.163.com/2014/z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50级破封 《御龙在天》再掀国战狂潮! 下一篇:《魔域》为你着魔 苍老师都叫兽喊你投票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