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发售日期公布 4月25日登steam平台

  发行商南梦宫万代向媒体确认,《黑暗之魂2》将于4月25日正式登陆PC。

  此前,亚马逊将本作上架日期私自定为3月31日,这个日期现在看来是电商方面自己放上去的用来占位的数字。 

4月25日登陆steam平台
4月25日登陆steam平台

  《黑暗之魂2》PC版将提供主机版的4倍分辨率,60fps,将通过Steam进行数字版发售。

  PS3版和Xbox 360版将于3月11日登陆北美。

  游戏介绍:《黑暗之魂2(Dark Souls 2)》是超人气动作RPG游戏《黑暗之魂》续作,在黑暗之魂2中将会有新的英雄,全新的剧情和一个陌生的新世界,带给玩家想要的生存挑战。在充满绝望和毁灭的世界中,嗜血的怪物和凶残的Boss等着你,只有坚强的意志才能活下去赢得荣誉。该系列商标一样的高难度挑战将继续折磨玩家的灵魂。《黑暗之魂2》将重新设计多人游戏体验,在本作中,多人游戏的概念将发生大转变。想要联机的玩家拭目以待!游戏也将采用更加新手向的方式,难易程度完全由玩家所选的角色决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火爆非常 我的世界注册玩家数量达到一亿 下一篇:独立游戏二者抉一3月25日登陆PC 记忆冒险!
分享到: